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际资讯 >

Patrick Ollivier被任命为法国雅高酒店集团亚太区人事部高级副总

时间:2010-10-09来源:世界酒店 作者:
2010年10月5日,新加坡- 法国雅高集团亚太区主席兼首席运营官艾森柏先生任命Patrick Ollivier为雅高亚太区人事部高级副总裁。 现年56岁的Patrick Ollivier从1982年就已经在雅高酒店集团以及相关企业任职,其中包括了在欧洲历史悠久的Wagon-Lits旅游公司、Car
  

       2010年10月5日,新加坡- 法国雅高集团亚太区主席兼首席运营官艾森柏先生任命Patrick Ollivier为雅高亚太区人事部高级副总裁。

       现年56岁的Patrick Ollivier从1982年就已经在雅高酒店集团以及相关企业任职,其中包括了在欧洲历史悠久的Wagon-Lits旅游公司、Carlson Wagon Lits旅游欧洲部以及雅高集团总部办公室等。这期间,Patrick Ollivier一直在美国和欧洲等地担任高级人事管理职位,现在他将常驻雅高亚太区总部设在新加坡的办公室。

       雅高集团亚太区主席兼首席运营官艾森柏表示,一直以来亚太区是雅高集团业务增长最重要的区域,到2011年底雅高集团将在该地区再新开80家酒店。对公司而言,要招募和培养更多的酒店人才来适应集团未来的发展,这样亚太区人事部就变得极为重要。相信拥有丰富人事经验的Patrick Ollivier一定可以帮助到我们,在此我很高兴地欢迎Patrick Olivier加入到雅高亚太区管理团队中来。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