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际资讯 >

雅加达费尔蒙酒店于印度尼西亚首都开业

时间:2015-01-21来源:美通社 作者:
  
-精致高端 卓尔不凡
-酒店呈现专属礼遇庆祝开业
 

北京2015年1月21日电 /美通社/ -- 费尔蒙酒店集团旗下雅加达费尔蒙酒店(Fairmont Jakarta)今天在印度尼西亚首都核心地带开业。
 

雅加达费尔蒙酒店总经理 Carlos Monterde 表示:“在经过了数月的细致筹备后,我们很高兴在今天迎来了雅加达费尔蒙酒店的开业。酒店客房设计体现了我们周全的考虑,酒店为客人提供了难忘的景致和种类丰富的创意饮食,使雅加达费尔蒙酒店在该市酒店行业独树一帜。我们希望向游客和当地居民展现这座奢华酒店以及雅加达这座城市最为精华的部分。”
 

雅加达费尔蒙酒店位于 Senayan 广场,坐拥壮丽的城市景观,在此可以欣赏到雅加达无与伦比的天际线景致。Senayan广场是雅加达核心商业区的一个“一站式”综合体,融合了高端购物和娱乐场所,以及办公楼和公寓楼。雅加达费尔蒙酒店紧邻 Sentral Senayan 办公楼群、18洞 Senayan 国家高尔夫球场、Gelora Bung Karno 运动场以及雅加达会议中心,并且从酒店可直通上述地点。
 

雅加达费尔蒙酒店由鹿岛建设海外亚洲的子公司 Senayan Trikarya Sempana 荣誉开发,是旗下一个旗舰酒店品牌。Senayan Trikarya Sempana 下属的 Plaza Senayan 购物中心每月吸引逾100万的游客。
 

为庆祝雅加达费尔蒙酒店试营业,在2015年1月21日至2015年4月30日期间,除了最优惠房价75折的开业礼遇外,酒店还为客人提供延时退房服务*。请登陆 http://fairmont.com/jakarta 了解更多信息。
 

雅加达费尔蒙酒店拥有总面积为3500平方米、配备有先进科技设备的功能区,用于举办会议及活动,其中包括面积为1200平方米、享有盛名的宴会厅。
 

这座精致大气的新兴市区酒店拥有380间客房,包括体现品牌专属“店中店”概念的费尔蒙金尊客房、108间天空套房,客人在这里既可以享受五星级酒店的套房服务,也可到体验宾至如归的舒适感。
 

酒店客房格外宽敞,配合豪华床品、典雅的日式水疗风格卫浴,以及先进的室内科技产品,可为商务和休闲游客提供最为优质的酒店服务。
 

雅加达费尔蒙酒店的五家餐厅和酒廊用自身的魅力为客人打造难以忘怀的旅行目的地体验,来自印度尼西亚当地和全球各地的独特美食文化让本地和全球食客兴奋不已。
 

酒店充满当代风格的全日制餐厅 Spectrum 拥有比拟戏剧场景的“现场”厨房以及融合全球美食的菜单,是客人享用一日三餐的绝佳选择;精致的孔雀酒廊(Peacock Lounge)全天供应包括著名的费尔蒙下午茶在内的餐点、茶饮和咖啡;Sapori 熟食及咖啡店的专职咖啡师为客人呈现美味面包和其他美食款待,巧妙地将随性的室内用餐和外带美食相结合。
 

将于年内晚些时候开业的 K22 酒吧及餐厅、View 餐厅以及 Mont 酒吧必将成为热门焦点。K22 酒吧将专注于调制“创意鸡尾酒”,用果汁和水果搭配天然香料和美味草药呈现自制美酒。时尚的 View 餐厅丝毫不逊色于 K22 酒吧及餐厅,客人可以安坐在精致的环境中、品尝创意美食、透过高大的窗子欣赏雅加达壮阔的天际线。走在潮流尖端的 Mont 酒吧为客人奉上优质葡萄酒、香槟、高级烈酒以及稀有的麦芽威士忌酒,为三家餐厅的美食之旅划上完美句号。
 

雅加达费尔蒙酒店健身馆配备有最为先进的健身器材,四楼的室外泳池是客人远离都市喧嚣的一片绿洲。为满足水疗爱好者,费尔蒙的招牌水疗品牌蔚柳溪水疗(Willow Stream)将于近期开业。蔚柳溪水疗占地900平方米,拥有四间理疗室,是一片静谧、安逸的天地。
 

费尔蒙品牌在全球、特别是亚洲范围内持续发展。巴厘岛萨努尔海滨费尔蒙酒店(Fairmont Sanur Beach Bali)的开业是费尔蒙品牌在印度尼西亚的首秀;今天,雅加达费尔蒙酒店将品牌带到了印度尼西亚首都,而巴厘岛费尔蒙酒店(Fairmont Bali)也计划于明年开业。
 

*以酒店可用房间数量为准

 


雅加达费尔蒙酒店 - 酒店大堂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21/0861500489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