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际资讯 >

在全球莱佛士酒店尽享美食美酒

时间:2016-04-29来源:美通社 作者:秩名
  
-莱佛士推出纯真本味尊享美食之旅
 

新加坡2016年4月29日电 /美通社/ -- 莱佛士酒店集团拥有享有盛誉的酒店、无与伦比的服务和富丽堂皇的内饰,现针对那些喜欢在世界各地享受美食美酒的顾客,特别设计了一些全新的非凡食体验,尽等广大宾客前来品尝。客人们大可暂时打消节食和排毒的顾虑,在这些赏心悦目的美食盛宴中大快朵颐。莱佛士对于“我们应该享受美食并乐在其中,这是人生最纯粹、最美好的享受之一”这一理念无比赞同。
 

  • 日料餐厅Nobu进驻巴黎…巴黎莱佛士皇家蒙索酒店欣喜迎来巴黎 Matsuhisa 餐厅进驻酒店,这是世界知名大厨松久信幸 (Nobu Matsuhisa) 在法国开设的唯一一家餐厅,自三月份开业以来已赢得好评无数并蜚声国际。餐厅行政总厨 Hideki Endo 与其率领的寿司师傅团队把 Nobu 所特有的日本与秘鲁融合菜肴带到巴黎,品种丰富的原创菜色为客人带来耳目一新的美食体验,更有经过精心调整的 Nobu 传奇招牌菜供食客享用,包括长鳍金枪鱼寿司配墨西哥辣椒 (Albacore Tuna Sashimi with Jalapeno Peppers) 和味增黑鳕鱼 (Black Cod with Miso)
  • 这些鞋是可以吃的…迪拜莱佛士酒店Manolo Blahnik 这两大重量级品牌携手推出会令时尚达人们心生向往的全新下午茶,从2016年4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在气质高雅的莱佛士沙龙 (Raffles Salon) 供应。这一主题下午茶融入了 Manolo Blahnik 手工制作招牌设计的精髓,包括品牌标志性的 Hangisi 高跟鞋。一些赏心悦目的美味包括做成细高跟系带女鞋的桃味果仁夹心巧克力、蓝莓blushers、用意式奶冻和酸樱桃制成的一个帽架,当然也少不了香槟杯。在这一尊享下午茶限量供应期间,还将抽取六名幸运顾客,他们将分别获得一双自己专属的 Manolo Blahnik 鞋。
  • 天哪,已经到了喝金酒的时间了…在柬埔寨这可谓恰如其分,金边皇家莱佛士酒店作家酒吧的天才调酒师们总是乐于引导客人们来点金酒的小小冒险,酒吧共有40种金酒和金酒混合饮品,客人们可以体验到一场纯正的金酒品尝之旅,喝到创意十足的各种金汤力,以及无数以金酒为基酒的鸡尾酒。人气最高的选择之一依然是经久不衰的莱佛士驻店金汤力 (Raffles Resident Gin & Tonic) ,用无与伦比的莱佛士1915 Sipsmith 金酒调配而成。啜饮金酒的同时,还有搭配美酒的各种诱人小食可供享用。
  • 在烹饪教学方面,不如上一堂高棉御膳烹饪课,学习烹制最精致的柬埔寨菜肴,释放我们内心当中的小厨师金边皇家莱佛士酒店暹粒吴哥莱佛士酒店均开设了这门课程,同时客人们也有机会放松休息,把烹饪交给专业人士来完成。高棉王室品鉴菜单展现了这一柬埔寨国菜的精致口味,莱佛士的厨师们在准备菜肴时遵循王室御厨房的古老传统,并采用王室亲授的菜谱。
  • 终极定制体验…麦卡蒂莱佛士酒店将带领客人走近吧台后,在酒店招牌的长乐酒吧开设私人调酒课,令客人有机会与马尼拉顶级调酒师进行一对一的合作,在调酒师的指导下创造独具个人风格的招牌鸡尾酒。夜幕降临,客人们可以在在舒适的豪华行政套房、总统套房内或户外池畔享用温馨的五星级餐饮。酒店受人尊敬的行政总厨及资深厨师组成的专业团队将为客人呈现度身设计的菜品,令这场美食美酒体验变得别有一番风味。
  • 世界冲撞的地方…伊斯坦布尔莱佛士酒店的客人在纵览欧亚两个大陆美景的同时,或许会惊觉他们偶然发现了旧世界或新旧两个世界的奥秘,尤其是在他们品尝过长乐酒吧的秘方草本鸡尾酒系列 (Secrets & Botanics Cocktail Collection) 之后,这一现象就更加不足为奇。这些鸡尾酒以失落的城市的古老传说为灵感,融合了新旧两个世界的口味,并实现了完美平衡。来一杯“传奇之路”,展开对威尔士陷落王国的探访,这款酒以苹果伏特加、Safari 利口酒和自制肉桂糖浆混合而成。“亚特兰蒂斯”则以朗姆酒、绿茶和罗勒精油调配而成,让你第一口就尝到那一神秘岛屿的味道。“西波拉”(“Cibola”) 则让人真正热血沸腾,龙舌兰酒、芒果和墨西哥辣椒的混合是向黄金七城的致敬之作。
  • 穿越往昔…北京饭店莱佛士令人仿佛置身于上世纪二十年代欧洲的迷人岁月,那个法式风情与法国大餐达到精致巅峰的时期。酒店的家安餐厅正如上世纪二十年代时一样,渗透着浓厚文化气息的氛围使这里成为令人流连忘返的餐饮与社交欢宴胜地,餐厅高耸的天花板、原木弹力地板舞池和俯瞰长安街的富丽法式落地大窗,无不让人联想起酒店于1917年刚开业时的风貌,当时这里是京城最高档的聚会场所,中外政要皆云集于此。家安餐厅的菜肴以行政总厨赛利 (Cyrille Molle) 的现代法式经典菜肴为主,以最顶级的进口及当地时令食材精心烹制而成。食客可以在此尽享他们钟爱的法式大餐,例如法式慢煮的油封鸭腿,以香浓粘稠的橙汁九小时低温慢煮而成,搭配迷你土豆和卷心菜肉糜丸。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