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际资讯 >

既是旅舍,又是酒店,Lub d Phuket Patong提供别具一格的体验

时间:2016-06-29来源:美通社 作者:秩名
  
泰国普吉岛2016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7月19日,Lub d Phuket Patong(普吉芭东露比青年旅舍)将为泰国绝佳目的地 -- 普吉岛带来最火热、最具创意、最独一无二的旅舍/酒店体验,这一点不容置疑。Lub d Phuket Patong位于芭东海滩的中心地段,步行至海滩仅需3分钟,步行至邦古拉街(Bangla Road)则只需5分钟。正如我们的名字Lub d所体现的那样,客人将能在我们的宿舍间(配有舒适的床、充电区和较大的储物柜)美美地睡上一觉;高级/豪华客房则能提供更多私密服务 -- 配有私人浴室,豪华阳台上配有让人放松身心的吊床。

 

欢迎来到创造旅舍新时代的普吉芭东露比青年旅舍
 

客人会受到我们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这些工作人员可是非常了解我们酒店周边的有趣地方。到时可以问问他们最钟爱的鲜有人知的海滩、当地的聚会场所及最喜爱的美食。
 

想要在普吉岛周围无忧无虑地畅游一番?我们的旅游接待处(请关注STA @ Lub d)会提供完整的旅游的行程,由导游带您去参加最受欢迎的活动,如徒步旅行、月圆之夜聚会、跳岛游和浮潜。
 

畅享晚上的欢乐时光(请关注Rock Salt @ Lub d)-- 在晚上的派对开始前,请先品尝来自我们酒吧的调酒员专门调制的饮品,然后大快朵颐地畅享我们灵感来自于街边小吃的美食,尽情一饱口福吧。我们的餐厅还能提供特色的DIY全天早餐菜单,随时都可点餐。
 

好好锻炼一下有助于消除派对后的疲劳感。我们的休息室会提供标准的拳赛场地,客人可以在我们的泰拳班里大汗淋漓一番;也可以尝试租借我们的山地车,又或参加由我们Lub d团队组织的活动。
 

我们会和香港Garage Society一起为您提供最好的联合办公空间,您可以借此一边旅行,一边关注重要的工作。借助速度高达100MB的超快WiFi和会议室,您将能一直联网,好好处理工作上的事情,这一点大可放心。
 

现在可以在运动一番后体验我们的休息室、清澈见底的游泳池、淋浴室,再来一杯普吉岛本地烘焙的咖啡。我们这里还提供24小时自助洗衣便利设施和专门的游戏区。敬请在我们的Lub d Story Box分享您的旅游攻略和所游览过的最喜爱的地方。
 

Lub d Phuket Patong是一个独具匠心、令人愉悦的独特地方。客房价格公开实惠,现在就进行预订吧。如今能在Lub d Phuket体验不一样的当今时代,由此了解当今新生代游客的需求。单人间一间一晚起步价为28.40美元,宿舍间一床一晚则仅需12.78美元,这一优惠将一直提供到2016年7月31日。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