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际资讯 >

中国磁悬浮中央空调东南亚首单今日开机运行

时间:2016-08-08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2016年8月5日,中国出口东南亚的首台磁悬浮中央空调正式开机,投入运营。据估算,这台由海尔制造的磁悬浮水冷机组,节能效果50%,每年将泰国孔敬大学的用电量减少2/5,可节省电费超过200万泰铢。

据海尔中央空调东南亚产品经理介绍,这台专为东南亚气候特点及医院行业用户特殊需求定制的磁悬浮中央空调,于6月份在青岛生产基地下线,在泰方工作人员验收完毕后运往泰国最著名的公立院校——孔敬大学,目前已安装、调试,将在今天开机运行。


 
孔敬大学地处东南亚,属热带季风天气,常年高温酷热,需要全年制冷,空调耗能巨大;因此对中央空调的节能效果十分重视。此外,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将用于孔敬大学医院的节能改造,医院具有门诊楼、手术室、病房等不同的功能区,受到使用时间、人流量不同的影响,对于中央空调不同负荷下的稳定性和舒适性有严苛的要求。

海尔凭借磁悬浮离心机技术实现机组节能50%,同时根据医院门诊楼、手术室、病房等各个功能区域在使用时间、人流量、需求的温湿度、洁净度以及空调负荷条件的不同, 可实现2%~100%的宽频运行,能够合理地将系统分区,实现独立控制,确保各科室、功能区要求的参数。


 
继2006年开始,海尔磁悬浮历经10年发展,开创并带动了中国磁悬浮中央空调市场的发展。在节能、静音和环保方面已经做到行业领先,得到了企业和用户的认可。在多家国产及外资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背景下,海尔中央空调一直保持一枝独秀,占据国内81%的市场份额,全球拥有超过300个样板工程,总造价超过9亿元;在海外,海尔磁悬也不断获得用户认可,目前已覆盖亚太、中东、欧洲、大洋洲、北美五大板块。

根据不同用户体验及需求定制产品,开放资源平台打造全球绿色节能生态圈,是海尔中央空调2016冷年在中央空调市场整体下滑的逆境之下,实现两位数增长的关键,连续5年保持增幅行业第一。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