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际资讯 >

洲际酒店集团发布2016年上半年财报

时间:2016-08-09来源:未知 作者:2013newworld
  
-大中华区业绩平稳增长超越市场平均水平
 

上海2016年8月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国际酒店集团,洲际酒店集团 [伦敦证券交易所:IHG,纽约证券交易所:IHG(ADRs)] 近期公布了其2016年上半年财报。洲际酒店集团在全球的5,000多家开业酒店总体经营业绩表现优异,上半年全球经营利润相比去年同期上升了2%,达到3.44亿美元。
 


智选假日酒店的多元化管理模式将进一步推动中国中端酒店市场的发展
 

随着旅游业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及五大幸福产业之一,商务及休闲出行需求将得到进一步提升,为洲际酒店集团在大中华区的未来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2016年上半年洲际酒店集团在大中华区的经营表现保持平稳增长态势,超越市场平均水平:
 

  • 平均每间可售房收入(RevPAR)上半年增长2.4%,其中中国内地更是强劲增长了4.7%;
  • 其中包括北京、上海在内的一线城市表现尤其强劲;
  • 大中华区开业酒店规模达到271家(87,330间客房);在建酒店规模达到了222家酒店(62,185间客房);
  • 大中华区上半年新签约酒店数量达到历年新高,共新签约33家


洲际酒店集团2016年上半年在大中华区推出了针对智选假日酒店品牌的特许经营模式。该模式推出后吸引了诸多业主及酒店投资商的兴趣,截至六月底,已经成功签约包括上海等地的两家采用特许经营模式的智选假日酒店。随着中国酒店业发展的日趋成熟,开发商对多元化商业模式的需求也将日益增长。依托强大的开发、运营和推广系统,洲际酒店集团将把对旗下六大品牌的委托管理与智选假日酒店品牌的特许经营两种经营模式作为未来在大中华区持续稳定增长的两大支柱,为业主和合作伙伴提供高质量的投资回报。
 

伴随着国家供给侧改革扩大高效及中高端供给的政策导向,中国迅速崛起的中产阶级对出行入住需求的增加,政府对公共交通设施的持续建设,以及不断推进的城镇化进程,中国有望在未来十年内成为全球最大的酒店市场。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