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际资讯 >

KARL LAGERFELD 宣布开展全球酒店业务

时间:2016-10-17来源:美通社 作者:秩名
  
-时尚大帝Karl Lagerfeld创建的著名时装品牌与Brandmark Collective合作,推出国际酒店品牌KARL LAGERFELD HOSPITALITY
 

香港2016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KARL LAGERFELD 欣然宣布拓展其国际酒店品牌KARL LAGERFELD酒店及度假村的国际业务版图。KARL LAGERFELD集团亦已与Brandmark Collective B.V.达成长期独家业务合作协议。

 


Karl Lagerfeld

 

KARL LAGERFELD Hospitality 将通过酒店、公寓、餐厅及私人会所等定制发展项目,传递出Karl Lagerfeld的愿景和独特美学。每个物业都将反映出Karl著名的摩登感,及其超越时尚边界的前卫风格和经典设计。
 

“进军酒店业反映出KARL LAGERFELD将其品牌延伸到生活方式体验的伟大愿景”KARL LAGERFELD总裁及首席执行官Pier Paolo Righi表示。“将于2017年开业的澳门KARL LAGERFELD的六星酒店对我们的团队来说是非常激动人心的一个项目,我们期待着在这一领域持续发展和扩张。”
 

“我们对酒店业主和开发商的需求有独到的见解,并将共同成就KARL LAGERFELD的品牌愿景,让宾客体验一个蕴含设计师天才创意、时尚和生活方式交融的酒店,”Brandmark Collective首席执行官Tony Kurz说道。
 

“Karl Lagerfeld Hospitality” 目前正在探索世界各地有潜力的市场和度假胜地的酒店开发机会。
 

KARL LAGERFELD 公司概况
 

KARL LAGERFELD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时装设计大师之一,以其前沿设计理念斐声国际。同名品牌富于创新与充满个性的轻奢时装和配饰,淋漓尽致地展现出设计师的美学精髓。
 

KARL LAGERFELD 独特的产品系列包含高尚男装及女装、童装、配饰、手袋、手表和眼镜,为消费者带来兼具独特个性与卓越质量的时尚产品。品牌在2014年还增添了LAGERFELD系列 – 包括男士休闲服装及香水。公司于2005年亦宣布在Karl.com推出其全球网上女装旗舰店。
 

KARL LAGERFELD 品牌全球零售及批发的网络不断扩张,体现出其独特创新的理念、新媒体策略及全球360度的发展愿景。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