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休闲旅游与度假村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成功举办

时间:2016-12-14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2016年128-9日,由比利时诺本集团主办的“第四届中国休闲旅游与度假村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东锦江希尔顿酒店成功举办。来自政府部门、酒店及度假村管理集团、酒店度假村投资方、优秀供应商企业的百余位代表出席了此次论坛。戴德梁行中国区董事Shaun Brodie担任本次论坛大会出席。
 


 

上海金山区旅游局副局长周仁辉代表协办单位作了欢迎致辞并对金山旅游项目做了精彩介绍
 


 

来自Club Med的开发建设及项目管理副总裁罗勇先生(Christian NORET)为大家介绍了Club Med全球高端“一站式”全包度假村模式。
 


 

御庭集团的董事局主席潘凤金女士带来了御庭集团在休闲度假产业升级改造创意理念以及他们都江堰的安缇缦新项目。
 


 

君域投资集团的总裁张经邦张总今年带来的关于主题报告依旧精彩且引起了全场的热烈反响。
 


 

第二天的大会以龙藏资本的董事总经理赵祥龙赵总题目为“旅游目的地投资中的酒店资产组合”的主题报告拉开了序幕。
 


此外,DTZ戴德梁行的董事兼中国区策略研究部主管Shaun Brodie, 浙江阿里拉酒店与度假村总经理马可(Marco den OUDEN),STR Global的市场开发经理张晋烨,浙江隐居集团董事长黄严,花间堂酒店与度假村的副总裁王怡人,德勤设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顾问夏德勤(Ian D.HARRIS)安圣态建筑技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业务发展总监Mika KANIA,上海三益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中国区设计总监卢小刚业内专家也分别通过演讲的形式向大家分享了自己中国酒店与度假村行业的见解和理念
 


 


 


 


 


 


 


第一天小组讨论:从左至右分别戴德梁行中国区董事兼策略研究部主管Shaun BrodiePACT Asia Pacific总经理David LEUNG,上海环翼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Bill KUNG, 安圣态建筑技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业务发展总监Mika KANIA, 嘉佩乐酒店与度假村中国区首席代表梅萍,ONYX酒店集团商务发展部副总监余肖旸
 


 

第二天小组讨论:从左至右分别为龙藏资本董事总经理赵祥龙,瑰丽酒店集团发展部副总裁邱,浙江隐居集团品牌部总监周豪。
 


 

此外君廷酒店及度假村集团,洲际酒店集团,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开元酒店集团,中弘集团,金茂集团,华侨城集团,首旅集团,山东银座旅游集团,法云安缦等公司作为特邀嘉宾出席论坛。为期两天的论坛在热烈的气氛中画上完美句号。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