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酒店杂志 > 经营管理 >

传承五四精神 与海航共同成长 ——记天津中心唐拉雅秀酒店青年员工李博文

时间:2017-05-04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中国 天津2017年 5月 2日 - 又逢五四青年节。这是以五四为源头的无数青年因自己的光荣而赢得的节日。作为海航酒店集团旗下高端品牌唐拉雅秀的系列酒店之一,天津中心唐拉雅秀酒店始终坚持培养优秀青年人才,贯彻落实“五四精神”,培养有理想、有担当、有抱负的青年一代人才。来自预订部的文员李博文就是天津中心唐拉雅秀酒店众多优秀青年员工中的一员。

 
2015年8月,22岁的李博文加入天津中心唐拉雅秀酒店,成为酒店预订部的一员。作为最初与客人建立联系的部门,预订部短短几分钟的对话不仅某种程度上决定了是否能预订成功,也代表了酒店的专业度和形象。自入职以来,李博熟记预订部各项标准,还会提前了解酒店各部门以及具体设施等各项最新信息,为及时解答客人的疑问做好准备,想客人所想,急客人所急,始终秉持“以客为先”的服务理念。
 
细心、善于思考和创造力,都是李博文身上的优秀特质。曾经通过一次预定电话的交谈,了解到客人想在男友生日当天给对方一个惊喜。因此除了耐心细致地解答客人关于酒店设施等各方面的问题,李博文提前与客房部及大堂经理进行沟通,为客人准备好鲜花、水果及酒店免费赠送的生日蛋糕。此次住宿体验给客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客人在离店后主动致电酒店,表示对此次入住十分满意。此外,李博文善于发现潜在问题,并会想方设法解决问题,在为客人带去便利的同时给酒店创收。例如酒店针对高考考生推出的“夏季高考状元房”促销包价活动计划就是他提出来的。李博文站在考生家长的角度去思考,提出如私人定制早餐送到房、私人定制叫醒服务等礼遇,让客人可以更好地体验到天津中心唐拉雅秀六星级的贴心关怀。该计划得到高考考生和家长的推崇,帮酒店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在这近两年的时间里,李博文凭借其卓越的工作表现和谦和有礼的工作态度,赢得了领导和同事们的高度赞扬。

 
对于李博文来说,加入海航是他在学生时代就梦寐以求的事情。在大一的一次校园讲座中,李博文第一次了解到海航集团,感受到了海航集团的快速发展,开始渴望加入到这个大集体中。“当我成为海航的一份子时,我真的非常高兴,也经常很自豪地跟周围的亲朋好友说我是一名‘海航人’。”李博文说到,“虽然加入海航还不到两年的时间,但是我能充分地感受到海航对于青年一代员工培养的重视,给予我们充分的发展空间,让我们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所长。”
 
海航酒店集团是海航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海航集团成立24年以来,始终扎根实体经济,坚持实业报国,从业务单一的地方航空运输企业成长为囊括航空、酒店、旅游、物流、金融、商品零售、生态科技等多业态的全球化企业集团。未来,海航集团将继续围绕国家发展主旋律,积极践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围绕航空旅游、现代物流、现代金融服务三大核心业务,锐意创新进取,锻造民族品牌形象,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国家、为社会、为全人类的发展做出贡献。
 
今年24岁的李博文也从一个酒店新人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全方位人才,李博文说:“海航是自己的起点,也希望能够继续和海航一起成长。海航今年迎来24周岁的生日,而我跟海航同岁,期待这能成为我自己和海航新的起点,同时不忘初心,为未来奋斗。”
 
关于海航酒店集团  
海航酒店集团成立于1997年,是海航旅业集团旗下酒店业务集团。作为中国最大的民营高端酒店集团,海航酒店集团拥有全球性的酒店网络,是世界饭店集团300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民族酒店品牌、中国最佳酒店管理集团公司。截止2016年12月底,海航酒店集团在国内外运营及投资酒店近3200家,客房总量逾38万间。海航酒店集团旗下拥有唐拉雅秀、海航酒店等知名品牌,已形成包括高端奢华酒店、商务酒店、度假酒店、快捷酒店、产权酒店等多元化的资产组合。
 
关于唐拉雅秀
唐拉雅秀系列酒店致力于将富有东方神韵和文化风情的系列酒店品牌带给世人,带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将源于自然的美好祝福和现代酒店艺术完美结合,以东方的待客之道,让普天世人享受到大隐于市朝的美好酒店体验。
 
关于天津中心唐拉雅秀酒店
作为天津最高的阁楼酒店,天津中心唐拉雅秀酒店为宾客带来空前的奢华体验与贴心服务。
 
酒店拥有116间超大精美客房及套房,以及风格典雅的宴会及会议设施,如可容纳400人的宴会厅。宾客还可享受酒店的5间风格各异的餐厅,在顶层的中国蓝酒吧和思创餐厅可饱览城市全景,或在唐苑品尝精致中餐。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