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酒店杂志 > 经营管理 >

2016“金陵风范”魅力酒店大赛决赛 暨金陵连锁酒店年度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7-02-13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2017年1月22日 南京)为总结2016年金陵连锁酒店企业文化宣贯推广工作成果,引导每位金陵同仁深入理解金陵文化核心理念,提升品质内涵;为全面践行“金陵风范”,创建魅力酒店;同时也为总结2016年金陵连锁酒店经营管理工作、表彰年度先进,1月17日2016“金陵风范”魅力酒店大赛决赛暨金陵连锁酒店年度表彰大会在金陵连锁旗下镇江金陵润扬大桥酒店成功举办!在大赛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通过前期紧张激烈、竞争有序的分区预赛,共有来自四大区域的53名参赛选手挺进决赛,共计200余人参会。
 


2016年度金陵酒店管理公司集中上下智慧,反复研讨、推敲、梳理而成了全体金陵人群体文化——“金陵连锁酒店企业文化核心价值理念体系”,这是在金陵连锁的大环境里形成的,经过30多年的沉积而留存下来的,为全体金陵人所共有。公司总部以“策划大赛、组织预赛、评选决赛”的“竞赛三部曲”,来全面宣贯、系统推广 “金陵风范”。


“金陵风范”魅力酒店大赛分为演讲比赛、知识竞赛、才艺比拼三个项目,大赛的主题活动按三个阶段有序展开,金陵连锁酒店年度评优与表彰也穿插其中。金陵饭店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金陵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邱惠清先生宣布2016“金陵风范”魅力酒店大赛暨金陵连锁酒店年度表彰活动开幕。金陵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陈雪明先生致开幕词;金陵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张志坚先生发布《金陵连锁酒店企业文化白皮书1.0》,总结2016年金陵连锁酒店企业文化推广成果,提出2017年工作深入要求。金陵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培训发展部总监徐英女士、人力资源部副总监冯丹先生担任开幕式及扬子厅赛事主持。
 


随后大赛演讲比赛、知识竞赛环节紧张有序进行。本次大赛采取创新评分方式——专家评审来自金陵酒店管理公司总部,大众评委由场内及场外的所有微信粉丝组成,来自四大区域的参赛代表,根据赛前抽签顺序进行比赛。选手们沉着稳健的台风,妙语连珠的谈吐令人记忆犹新。


晚间,“金陵风范”魅力酒店大赛才艺比拼暨交流晚宴环节转场在金陵厅继续进行。金陵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市场销售部销售总监吴治国先生、培训发展部人才发展顾问张凤女士担任主持。四大区域选手多才多艺,准备了精彩的歌舞表演,将大赛氛围推向高潮。
 


随后通过大赛组委会评委们的细致、严谨、规范的打分评议,大赛奖项一一揭晓。金陵饭店股份公司总经理、金陵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邱惠清先生及金陵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室领导为获奖个人及单位颁奖。金陵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陈雪明先生致闭幕词。


与大赛同期还举行了2016年度金陵连锁酒店年度表彰大会,金陵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助理王宇纯女士宣读《2016金陵连锁酒店年度评优与表彰决定》,对连锁酒店各岗位杰出首席员工进行表彰,以感谢大家一年以来的辛苦付出,为2017年度的工作加油鼓劲。金陵饭店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金陵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邱惠清先生与金陵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陈雪明先生为12位年度评优奖项获得者颁奖。
 


2016“金陵风范”魅力酒店大赛决赛暨金陵连锁酒店年度表彰大会是一次金陵连锁酒店大家庭的人才盛会、文化家宴。与会人员不仅耳闻目睹了从服务精英、酒店先进到员工达人优雅的职业风采,同时也再次感悟到了团队协作风格和求实创新精神,更感受到了“金陵风范”企业文化核心价值理念已经融入每个金陵人的血液,铭记于心、展现于行。2017年让我们共同努力,为“金陵风范”的深入推行继续奋进,贯彻“超越与回归”、“改革与发展”的宗旨方针,新的一年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张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