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酒店杂志 > 经营管理 >

“十年恒大,箭在弦上,厚积薄发”

时间:2017-04-10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恒大酒店集团凭借独创的“N+1”模式、严谨的专业化管理、各具特色的旗下酒店和优秀的客户体验,稳扎稳打,步步为营,从珠三角起步,布局京津蓟、长三角、成渝地区,谋篇全国,从众多本土和国际酒店集团中脱颖而出,逐步发展为国内领先的酒店管理公司一。


恒大酒店集团副总经理唐伟良先生在出席亚洲酒店论坛年会时表示,恒大酒店集团秉承“完美每一个细节、惊喜每一位客人的待客之道,通过精心设计的产品和用心的服务,努力为客人创造难忘的体验,其中的法宝就是“超越期望、与众不同”。

例如,超越行业传统,恒大独创“N+1”模式,把酒店转变为集酒店、餐饮、会议、运动、健康、娱乐、商业等于一体的旅游目的地。
超越客人期望,恒大团队捕捉客人潜在需求,量身定制,个****务,为客人带来不同于过往经历的惊喜。超越产品同质,各地酒店结合当地资源优势,恰当融入足球、海滩、温泉、美食、藏式文化等不同元素,令遍布全国的每一间恒大酒店各具特色、和而不同。

同时,勇于超越自我,创新发展品牌。恒大酒店集团将进军高端酒店式公寓市场,从海口湾和海花岛项目起步,布局全国,全力打造“艾葳格兰Evergrande”公寓品牌,公寓与酒店相得益彰,协同发展。


唐伟良先生还分享了武汉恒大赏樱之旅、天津东丽湖温泉之旅、上海北恒大威尼斯蔚蓝海岸之旅、清远恒大足球之旅、西藏林芝恒大藏式文化之旅等精彩案例,恒大酒店集团孜孜追求完美客人体验,倾力打造中国乃至世界一流酒店品牌的努力探索,获得与会嘉宾的认可和好评。

作为恒大酒店集团在西藏的第一家藏式酒店,西藏林芝恒大酒店位于鲁朗国际旅游小镇中区,海拔约3400米,雄踞全国最美的景观大道——318国道,是川藏线的必经之路。以其独具特色的藏文化主题,在会上也获得中国最佳文化主题酒店殊荣。


 
据了解,与其他地产商建造酒店后,自己作为业主将部分酒店物业委托国际品牌酒店集团来管理不同,恒大酒店集团一直坚持自己投资、自己兴建、自己管理酒店。


 
恒大酒店集团2007年成立,通过近10年的发展,已拥有天津恒大酒店、天津东丽湖恒大酒店、广州恒大酒店、重庆恒大酒店、清远恒大酒店、广州增城恒大酒店、武汉恒大酒店、成都彭山恒大酒店、成都金堂恒大酒店、上海北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等10家已开业高星级酒店,以及以藏式主题文化为特色的西藏林芝恒大酒店、南京恒大酒店、南昌恒大酒店等3家待开业酒店。加上近几年通过资产并购的方式纳入囊中的杭州法云安缦、丽江大研安缦、成都瑞吉酒店,恒大酒店集团旗下酒店达到了16家,客房总数4600多间。


恒大酒店集团旗下的各家酒店各有千秋、特色鲜明:以重庆恒大酒店为代表,以恒大首创的“N+1”酒店业态模式,尊处缙云山下,众多溪流和湖泊点缀于苍山绿树掩映的丹霞地貌之间,打造一站式商务会议与极致度假体验。

以2016年开业的上海北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为代表,围海7.23平方公里打造一片蔚蓝海域和绵延3.5公里的私家海岸线问鼎华东最美海滩;以天津东丽湖恒大酒店的国际温泉中心为代表,直取1494m深层地底偏硅酸碱性天然温泉水,打造“一泉一景致,一池一洞天”的温泉特色。


以2017年即将揭幕的西藏林芝恒大酒店为代表,位于东方瑞士之称的鲁朗,近观藏式院落,远眺南迦巴瓦雪峰,打造独具雪域风情的人间仙境。

恒大酒店集团也将高速发展,全国布局。以集团打造的海花岛旅游项目为例,整个项目投资1600亿,规模达7.5万平方公里,海花岛城堡酒店和七星半岛酒店将由恒大酒店集团管理。海花岛欧式城堡酒店由四栋欧式建筑连接而成,总客房数5121间,建成之后将成为中国最大的单体酒店。


自己投建、管理酒店是为了始终走建设自主民族品牌之路,而并购以上优质国际品牌酒店,一是看好这些项目本身的价值,优化自身的资产配置;二是为了吸取这些优秀的国际酒店品牌在管理、服务、体系建设方面的优秀经验,更好地充实酒店集团的内部力量,推动自身管理水平、服务水平和品牌建设、会员建设上台阶。恒大酒店集团副总经理唐伟良表示。

在“实现团队一流、服务一流、品牌一流目标”的同时,恒大酒店集团以“十年百店”为发展蓝图,发力酒店板块,力争作为中国一流的酒店品牌,屹立在世界知名酒店品牌之林。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