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中国13大城市酒店业市场观察(三)

时间:2009-07-25来源:地产中国网 作者: 赵莎莎
  

10 重庆

根据最新统计数据,截至2007年12月,重庆共拥有7家五星级酒店、37家四星级酒店和93家三星级酒店。

重庆的山城地貌对交通运输较为不利,导致该市在历史上逐渐形成了五大成熟商业中心。该市的酒店主要集中在上述五个商业中心,而国际品牌酒店则多数位于重庆最著名的商业中心渝中区。重庆的新酒店将主要位于今后重点开发的区域。

重庆未来主要酒店供应 

重庆五星级酒店业绩表现

重庆的酒店市场受金融危机影响小于很多其他国内城市。尽管酒店开发保持强劲,由于新供应的地理分布较为分散,为开发区域中的现有酒店仍将吸纳一定量的被抑制需求,新酒店供应预期将有助于提高整体的产品和服务品质,并可能因此推高酒店房价。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