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酒店资源,创新行业发展 2017新时代酒店直销平台发展论坛在浏阳召开

时间:2017-06-10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在湖南东北部的浏阳市,一场名为“新时代酒店直销平台发展论坛”于2017年5月26日在浏阳银天大酒店拉开序幕。论坛由湖南地州市酒店联盟主办,以“整合酒店资源,创新行业发展”为主题,邀请了酒店业界有影响力的各位领导出席并发表各自的真知灼见。参会的主要嘉宾有世界酒店联盟主席吴军林先生、深圳市旅游饭店协会执行会长黄俭先生、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会长李旭光先生、长沙市饭店协会执行会长马津生先生、长沙市饭店协会秘书长袁恒先生、湖南地州市酒店联盟会长吴宏华先生以及四十八家成员单位负责人或代表。
 
为期一天的紧凑的会议中,各位领导在体验了各种精彩表演及服务和管理分享后,进入了交流环节,我们从中可以获知各种对行业前景和发展趋势的见解。邵阳长城大酒店梁戈先生分享了长城大酒店在短短三个月时间利用联盟直销平台产生一千多预定量的经验:首先是离不开管理层的高度重视,更重要的是我们的思维转换很关键,转变固有思维,才能走出困境。他从酒店四个方面入手:价格差异、诱之以利、保障措施、奖罚措施摸索出一条双赢的吸粉路线值得大家共同学习。
 
 
湖南地州市酒店联盟会长吴宏华先生谈到这几年酒店行业的竞争日趋激烈,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规划大背景下,给酒店业带来新的生机,倡导大家互帮互助、信息互通,紧随党中央精神,创新发展,创造中国梦,定会走的更远。湖南地州市酒店联盟副会长/张家界阳光酒店总经理危凌宇先生对湖南地州市酒店联盟发展充满信心,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发扬各自酒店特色。
 
湖南佳兴世尊酒店总经理邹伟先生对湖南地州市酒店联盟的发展提出了3点建议:1、思想意志要统一;2、制定工作手册,让操作简单化;3、平台内容丰富起来。衡阳林隐假日大酒店总经理阮麟書先生认为通过学习其他酒店的推广经验可以反思不足之处,同时表达了对该平台的认可和信心,希望共同发展整合资源,提高联盟的品牌。
 
湖南地州市酒店联盟副会长/岳阳南湖宾馆总经理邓贤丰先生通过深入的交流证明酒店联盟平台的可操作非常强,对现金支付的非协议单位个人实行折扣可直接通过平台来解决。湖南地州市酒店联盟副会长/娄底418华天大酒店董事长彭凯丰先生将联盟比作树,树冠即影响力,树根即直销平台,树根越旺树冠越粗壮。提出三点建议:1、成立专门的运营小组,提议收取适当运营费用;2、统一部署,各成员单位统一优惠力度;3、监督执行要落实到位。
 
长沙三景韦尔斯利酒店总经理田勇先生借用毛主席诗词“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漫步从头越”表达了将与联盟一起,不论前面群山起伏,现在我们大家一起勇往向前。南岳逸山逸水酒店总经理谭勇先生提议:1、拍摄宣传片,打出有吸引力的宣传语。2、强化平台本地客户锁定,增加外地客户吸引力的功能。资源共享,信息互通。3、推出联盟整体优惠方案等。成员之间多交流增加管理团队见识。4、优化内部管理制度,做好每一期管理分享。

 
 
交流环节结束之际,吴宏华会长对湖南地州市酒店联盟2017年的工作任务提出了五个方面的指示:第一、平台发展需要成立专业的团队,每个酒店指派专员进行学习和推广;第二、统一方案、分步实施、同步推广;第三、发扬平台的特色,打造平台亮点;第四、各店要分享自己的经验,集思广益;第五、设立制度,设定门槛。只要大家积极配合、统一行动、热情参与必将开拓崭新的局面!
 
当天晚上,在浏阳银天大酒店湖南厅举行了隆重的欢迎晚宴。世界酒店联盟吴军林主席发表讲话,他谈到了联盟事业发展是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湖南人在湖南大地应该有一番作为,会越做越大。世界酒店联盟会大力支持湖南地州市酒店联盟的发展,给在座的各位注入满满的信心。浏阳市周耀辉副市长也特别发言,感谢所有来宾能来到美丽富饶,山灵水动的魅力城市,世界著名的烟花之都浏阳共聚一堂,他代表浏阳市委、市政府对地州市酒店联盟平台未来发展寄予厚望,并表达了美好祝福。
 
 
浏阳银天大酒店总经理禹佳女士代表浏阳银天集团董事长罗力三先生以及长沙市旅游饭店业协会会长/神农大酒店总经理李旭光先生发表讲话,赞同联盟的发展并对吴宏华会长和酒店联盟事业表达支持,期待平台发展壮大。
 
【湖南地州市酒店联盟】
湖南地州市酒店联盟以“一键联通,全省优惠”作为发展理念,以“资源共享、信息互通、经验交流、共谋发展”作为酒店联盟的核心目标。从成立发展到现在已成为湖南省内成员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的酒店联盟组织。
 
【湖南地州市酒店联盟直销预订平台】
湖南地州市酒店联盟直销预订平台是由湖南省各地州市主要城市具有共同意愿和价值观的精品度假酒店、高端商务酒店共同发起并成立的一个民间组织和利益共同体,联盟为非营利性组织。联盟直销平台坚持以“会员共享、资源整合、品牌联盟、合作共赢”为宗旨,在各成员单位互惠互利的平等基础上为顾客打造最优惠最方便的快捷服务。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