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连锁酒店联合推出“Plus+Card”秒享金卡超值权益会员月

时间:2018-11-06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采编中心
  (2018年10月29日,南京)一年一度“会员尊享月”——为回馈金陵贵宾、提升会员体验,金陵连锁酒店专为会员打造的尊享月活动,如约而至。
今年,酒店首次联合推出了【Plus+Card】——秒享金卡超值权益。会员可以在11月1日至11日期间,以88元的超值价格购买原价888元的加速金卡,11月12日至11月31日,可以优惠价198元抢购,且即刻享有一切金卡会员的尊贵权益及微信订房30元抵用券两张。舍去了会员需积攒18000积分,一年入住金陵管理公司旗下酒店8次升级金卡会员的过程。
活动期间,更有多重超值权益同步体验!预订并成功入住参与活动的金陵贵宾计划酒店,可享受总房费双倍积分;通过官方微信或“飞猪”预订客房,最高100元优惠券立刻送!同时可享悦途高铁站贵宾休息室服务,为追求酒店服务品质、注重细节体验的金陵贵宾提供更好、更优质的尊荣体验。
11月1日,【Plus+Card】将正式上线!会员可以在加入金陵贵宾计划酒店的前台微信扫码购买。活动详情可询金陵服务中心24小时热线:400 828 9966为您提供全方位贴心服务,专业、便捷、最优价格保证,畅享更多惊喜!(袁倩颖)

【关于金陵酒店管理公司】
成立于1993年的金陵酒店管理公司是中国最大的轻资产酒店连锁经营专业机构,拥有高星级“金陵”连锁酒店。作为中国最具规模饭店管理公司(集团)前5强、中国民族酒店管理品牌和中国驰名商标拥有者,截止今日,签约管理酒店达151家,客房数量近4万间,足迹遍布全国16个省73个市。目前金陵贵宾会员数量近200万人。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