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酒店杂志 > 品牌形象 >

金陵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花惠生荣获“全国劳模”称号

时间:2015-05-29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今年由党中央和国务院联合表彰,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李克强主持大会,张德江、俞正声、王岐山、张高丽出席,刘云山宣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这是中国继1979年后时隔36年再次对这一群体进行的最高规格的表彰,2968名贡献卓着的全国先进模范人物将代表全体劳动者接受党和国家的最高礼赞,南京金陵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花惠生荣获“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花惠生同志在金陵集团和管理公司直接领导下,负责金陵连锁酒店厨房系统支撑督导工作。他带领他的工作团队出色地完成了“金陵连锁酒店完全体系化营运管理模式——厨房管理系统整理汇编”,促使金陵连锁酒店厨房管理体系进入科学化管理系统,从现代化管理角度出发,做到易复制、标准化,从而使餐饮企业有了健全的流程和强制执行制度。让餐饮从业人员可进行标准化运作,推动量化标准,保证和提高了餐饮产品的质量和稳定性。数年来金陵连锁新开业酒店几十家;花惠生同志从行政总厨招聘,队伍组建,食品添加剂使用规范和厨房5S管理,不断加强管理巩固基础,食品安全卫生警钟长鸣,确保金陵连锁新开业酒店几十家多年来无重大安全事故,同时做好菜肴标准化流程HACCB体系统工程建立,举办多次金陵招牌菜,菜肴,点心,蛋糕及甜品培训班及厨房管理体系培训班。组织多场交流活动,开展挖掘研究,丰富了金陵菜的品种,树立了食在金陵口碑,金陵美肴的美誉度不断加强。在2014年青奥接待任务上,为了高质量地完成任务,数月不休,多次跑菜场,找原料,做实验,和大家一起一丝不苟地做好每个细节,园满地完成了重要领导和国际友人的接待任务,得到上级领导干部认同和赞赏,荣获青奥服务先进个人称号。


习主席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指出,在我们社会主义国家,一切劳动,无论是体力劳动还是脑力劳动,都值得尊重和鼓励;一切创造,无论是个人创造还是集体创造,也都值得尊重和鼓励。全社会都要以辛勤劳动为荣、以好逸恶劳为耻,任何时候任何人都不能看不起普通劳动者,都不能贪图不劳而获的生活。花惠生同志获得“全国劳动模范”称号,既是他本人的荣耀,更是公司在个人荣誉上取得的突破,是国家与社会对“金陵”的一种认可,一种鞭策,这必将激励更多的员工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热情地投入公司发展的大潮中,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坚持“金陵”细意浓情的服务品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创新服务理念,完美每一个细节,惊喜每一位顾客!金陵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将不断朝着智慧型连锁企业的目标迈进!(杨捷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