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酒店杂志 > 品牌形象 >

2018金陵连锁酒店板块与TMC商旅公司HRS & 国际渠道Booking.com Workshop顺利召开

时间:2018-07-11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采编中心
  

201875日 南京)201775日,金陵酒店管理公司与TMC商旅公司HRS、 国际渠道缤客Booking.com在金陵连锁旗下南京金陵江滨酒店共同举办了基于已建立合作的金陵成员酒店专场Workshop。本次活动共有39家金陵连锁酒店的超过百名酒店市场销售、收益管理、前厅、财务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金陵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市场销售副总监吴治国先生发言

HRSBooking.com对各自公司发展、金陵连锁酒店业绩表现、各项新业务进行了阐述。HRS是有着多年历史的全球领先的在线酒店预订网站,签约代理的超过25万家不同类型的酒店覆盖了全球190多个国家。金陵酒店管理公司与HRS关于RFP业务板块合作客户多达80余家,其中包括世界五百强,西门子,阿斯利康,爱立信等客户,并且合作客户数量在不断增加中。

在过去的一年里,Booking.com全球合作伙伴已超过1,754,000家,每天预订间夜数1,700,000间夜,覆盖233个国家,其中国际客源占比达到53%。金陵酒店管理公司在20175月完成了与Booking.com系统直连对接,实现了系统代替酒店人工预订的过程。通过此次专场Workshop的顺利召开,三方将在 2018下半年进行深入多项目合作,吸引更多国际客源、帮助酒店增加产量、提高收益及市场占有率。


国际渠道Booking.com讲师为成员酒店授课

金陵酒店管理公司总裁助理殷颖女士在会上总结发言表示:“希望酒店能从每年管理公司与集团渠道合作举办的workshop活动中得到学习及成长,帮助酒店提高产量及收益。管理公司将继续完成与国际渠道的系统直连对接工作,向一切系统能代替人工的目标不断前进。在未来,管理公司将帮助酒店与更多的渠道伙伴建立集团合作机会,举办更多更有意义的培训活动,让酒店对渠道合作有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只要是与酒店收入有关的,欢迎整个金陵连锁酒店,不仅限于市场销售部,任何一个充满活力的、勇于挑战别人和自己的部门都可给与管理公司的销售管理工作给支持与建议。”(郭陈玲子)

 

【关于金陵酒店管理公司】

成立于1993年的金陵酒店管理公司是中国最大的轻资产酒店连锁经营专业机构,拥有高星级“金陵”连锁酒店。作为中国最具规模饭店管理公司(集团)前5强、中国民族酒店管理品牌和中国驰名商标拥有者,截止今日,签约管理酒店达133家,客房数量近4万间,足迹遍布全国16个省73个市。目前金陵贵宾会员数量近200万人。更多详情请登录金陵网站www.jinlinghotels.com

【关于HRS

HRS 集团总部位于科隆是全球酒店解决方案提供商,为 3,000 多家企业提供关于酒店管理的解决方案,其中包括 DAX 30 家公司中的 27 家,以及财富 500 强公司中的诸多全球企业。 HRS 向客户提供个别咨询,并开发定制的解决方案,范围从战略采购到多渠道预订以及优化的付款流程。 HRS 与假日之家酒店门户 HRS Holidays、在线预订服务 HOTEL DE Alps 门户 Tiscover 同属 HRS 集团。 集团持续发展,目前在全球有 25 个办事处,分设于上海、东京、新加坡、巴黎、伦敦、孟买、圣保罗、纽约等地,员工超过 1,500 人。

【关于Booking.com

Booking.com1996年成立于阿姆斯特丹,当年的荷兰小型初创企业现已发展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旅游电子商务公司之一。 Booking.com隶属于Priceline Group集团(纳斯达克上市公司:PCLN),现已拥有超过1.5万名员工 就职于全世界个国家及地区的 家办公室。 Booking.com的网站和移动端App支持40余种语言, 已有1,377,699家住宿合作伙伴, 遍布全球226个国家及地区的 目的地个目的地。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