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际资讯 >

法国高档酒店家纺品牌进驻中国市场

时间:2010-01-07来源:奥一网 作者:
  近日,法国royalrose投资管理集团在深圳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了中国区royalrose品牌的启动。同时,法国royalrose投资管理集团公布了第一批合作酒店名录,并就其品牌内涵进行了阐释:“肌肤浪漫之旅、奢华酒店生活”。此举不但标志royalrose品牌的正式进入中国,也意味着其在中国崭新战略的开端。

    百年历史,经典品牌诞生于1888年的royalrose是专为法国皇室私享定制家品、家饰、皮具的奢华品牌之一。20世纪中期开始涉足白金五星酒店布草的研发与生产,并迅速让royalrose成为全球顶级奢华酒店布草供应的高端品牌之一。

    20世纪30年代,作为欧洲纺织工业标志的royalrose已成为顶级奢华酒店用品的代名词,它的一款Hispano浴袍堪称当时世界上最浪漫的酒店私享用品,备受欧洲王公贵族们推崇。以后的几十年间,royalrose相继推出了royalflora,blueflued,等经典的酒店用品,都成为了奢华酒店用品历史上的典范之作。

    百年的发展给了royalrose洗练后的深邃。诞生于欧洲大陆的royalrose,天生就带着浪漫、温情和体贴的高贵气质。在royalrose百年文化的沉淀中,浪漫、温情与体贴成为其品牌构成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基因。royalrose不仅赞助各项体育、文化赛事和公益活动,在环保、科技设计也孜孜不倦的追求。

    如果在遥远的岁月里,人们曾用royalrose表示“最为出色和最具声望的事物”,那么在如此纷繁的当代,royalrose正作为一个让使人仰视的品牌在全球不断丰富着它的生命,只有尊贵与声望依然不变。

    领先科技,发力中国据法国royalrose相关人员表示:“中国市场是全球潜力最大的市场之一。目前它已经是全球第二大高端日用消费品市场,而且增长的速度依然惊人。这样的市场,是每个国际化的品牌不可忽视的。在我们royalrose的全球化规划中,中国市场是我们非常看重的一个市场。royalrose中国区的启动,意味着这个百年品牌把欧洲文化的内涵第一次通过家居礼品的概念带给中国消费者。

    为了这一天,royalrose中国做了充分的准备。三月底,royalrose就已经召开了中国大陆产品鉴赏发布会,有超过500家的酒店参加;七月份,第一批10家奢华酒店的签约;到目前为止,第二批32家奢华酒店也已经完成签约,也就是说,目前royalrose的酒店网络已经扩展到了40家左右。royalrose的目标是:到2011年,酒店网络将达到200家左右。除少数省份外,在全国绝大多数地区都将有royalrose特许专卖店。

    Royalrose中国区执行总裁SAM表示”在中国市场,我们将用royalrose全球统一的标准来建立我们的销售服务网络,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佳和最满意的售后服务。同时,我们还将针对中国消费者更高的需求和中国市场的特点,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个性化和贴心的服务。“在欧洲,royalrose在服务上已经形成自己成熟的理念和体系。而在中国区销售的产品上,royalrose也将同步采用欧洲最新技术与设计。即将投入市场的全线浴室用品,就大量采用了法国和意大利的最新设计理念与纺织材料,并与LouisVuitton,HERMES,DIOR等国际一线的设计师互动,将远远超出消费者对它的期望值。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