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际资讯 >

万豪10年3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57%

时间:2010-10-09来源:世界酒店 作者:
万豪国际酒店管理集团(MAR)公布了2010财年第三季度财报。 报告 显示,万豪国际酒店管理集团第三季度扭亏为盈,实现8300万美元的净利润。 报告显示,万豪国际酒店管理集团第三季度净利润为8300万美元,每股收益22美分,这一业绩好于去年同期。2009财年第三季
  

  万豪国际酒店管理集团(MAR)公布了2010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万豪国际酒店管理集团第三季度扭亏为盈,实现8300万美元的净利润。

  报告显示,万豪国际酒店管理集团第三季度净利润为8300万美元,每股收益22美分,这一业绩好于去年同期。2009财年第三季度,万豪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净亏损为4.66亿美元,每股亏损1.31美元。不计入去年同期的一次性项目,万豪国际酒店管理集团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57%。万豪国际酒店管理集团第三季度营收为26.5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24.7亿美元。

  市场研究公司FactSet Research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万豪国际酒店管理集团第三季度每股收益为23美分,营收26.5亿美元。

  财报公布后,万豪国际酒店管理集团股价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的盘后交易中下跌3.5%。过去12个月时间里,万豪国际酒店管理集团股价上涨了4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