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际资讯 >

朗廷酒店集团与Miles&More的常旅客计划合作——让旅客轻松賺取双倍奖励里程

时间:2011-04-01来源:世界酒店 作者: 
  

 


   
2011年3月
       朗廷酒店集团与Miles&More常旅客计划签订合作协议,由 3月1日起推出常旅客计划,双方更推出首项合作优惠,Miles&More的会员入住集团旗下品牌的酒店,可享双倍奖励里程。
       Miles&More的会员入住朗廷或朗豪酒店每晚可获500里奖励里程,以三晚住宿为上限;而每次入住逸东「华」和逸东「智」酒店,亦可获500里奖励里程。
       此外,为庆祝是次合作,由3月1日至5月31日期间,Miles&More会员下榻遍布全球四大洲任何一间朗廷酒店集团旗下品牌的酒店,包括朗廷、朗豪、逸东「华」和逸东「智」,预定贵宾楼层或以上客房,或其中一项「经典住房优惠」( Signature Package),更可赚取双倍奖励里程。
       Miles & More是德国汉莎航空、奥地利航空、布鲁塞尔航空及瑞士国际航空的其中一个常旅客计划的合作伙伴。在欧洲Miles & More会员可赚取和兑换星空联盟 旗下之各航空公司及逾300个涵盖不同行业的优质伙伴的奖励里程。
       朗廷酒店集团营销及市场推广部副总裁樊达奥先生表示:「欧洲中部是集团其中最重要的客源市场之一,能与德国最顶尖的航空公司结成策略性伙伴,让Miles & More全球2,000万会员亲身体验我们优质的酒店服务,尤其对于集团旗下在伦敦及远东区酒店带来莫大商机。」
         
关于朗廷酒店集团
       朗廷酒店集团旗下品牌涵盖酒店、度假村、服务式住寓、餐厅和水疗等一系列别具特色的旅游服务,业务覆盖全球四大洲。
       朗廷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65年,矗立在英国伦敦市中心的朗廷酒店隆重开业,成为欧洲历史上首家名副其实的「豪华酒店」,造就了酒店业璀璨不朽的传奇。过去近150年,朗廷在伦敦旗舰店一直致力提供诚恳待客之道。时至今日,全球每家朗廷酒店均秉承了其尊贵豪华之酒店传统,表现出典雅高贵的设计、创新的待客之道、体贴挚诚的服务,处处触动客人感官。
       集团旗下品牌包括奢华酒店「朗廷」和「朗豪」、针对高档市场的逸东「华」和中档市场的逸东「智」酒店,以及屡获殊荣的「川」水疗。
       「朗廷」品牌标志着优雅而恰到好处之五星级服务。朗廷酒店以现代创新再现昔日传统魅力,让客人享受教人迷醉的体会。 「朗豪」品牌是「朗廷」的时尚演绎,其创新住宿体验且充满艺术气息布置,处处触动客人感官。无论在设计、科技或态度上,朗豪酒店都充分反映21世纪现代生活概念。
       「逸东」是集团的优质品牌,以别出心裁的时尚设计、现代化的舒适享受、 「一定做得到」的热情服务,实践物超所值的承诺,提供「应有尽有」的酒店服务。
       目前,集团旗下在全球四大洲已开业或兴建中之酒店已达28家。朗廷酒店集团是鹰君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鹰君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 41) 于1963年成立,并于1972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
        预定或查询,请登入www.langhamhospitalitygroup.com
  
欧洲:
伦敦朗廷酒店
北美洲:
波士顿朗廷酒店
洛杉矶帕萨迪纳朗廷亨廷顿酒店
芝加哥朗廷酒店(即将开业)
巴哈马圣乔治港朗豪
水疗度假酒店(即将开业)
太平洋:
奥克兰朗廷酒店
墨尔本朗廷酒店 
中东
卡塔尔多哈朗豪酒店(即将开业)
亚洲:
香港
香港朗廷酒店
香港旺角朗豪酒店
香港逸东「智」酒店
中国内地
上海朗廷扬子精品酒店
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
深圳朗廷酒店(即将开业)
大连朗廷酒店(即将开业)
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
北京朗豪酒店 (即将开业)
广州汇华朗豪酒店(即将开业)
广州南丰朗豪酒店(即将开业)
宁波文化广场朗豪酒店 (即将开业)
上海南桥绿地逸东「华」酒店
印度
印度浦那Koregaon Park朗豪酒店(即将开业)
印度Lavasa 朗豪酒店(即将开业)
印度新德里机场逸东「智」中转酒店
印度Lavasa逸东「智」酒店(即将开业)
泰国
普吉岛卡林湾朗豪Miora水疗度假酒店 (即将开业)
曼谷素坤逸朗廷酒店(即将开业)
曼谷帕亚泰朗豪酒店 (即将开业)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