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际资讯 >

喜达屋集团全球总部迁至印度海外办公一个月

时间:2014-10-13来源:美通社 作者: 
  
-全球CEO 连同高层领导团队将于2015年3月在印度投身日常管理工作
-凸显南亚作为喜达屋第三大市场的战略重要性
 
印度新德里2014年10月13日电 /美通社/ --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NYSE:HOT)近日宣布将于 2015 年 3 月将其全球总部从美国迁至印度,开展一个月的海外办公。喜达屋集团总裁兼 CEO  陈盛福(Frits van Paasschen)先生及高层管理人员将在孟买和德里两地处理集团日常管理工作。继 2011 年和 2013 年先后成功迁至中国和迪拜,第三次领导层集体入驻极具出境游市场潜力的印度,彰显了喜达屋在重点发展市场推广全球文化、开拓关系的独特战略。而此次海外办公则会让集团与重点发展地区的酒店业主、员工、宾客和客户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
 
“全球化趋势将彻底改变旅游业格局。市场飞速拓展,世界紧密联系,这将引领高端旅客步入全新市场,这种变革是前所未有的,”陈盛福先生说道,“作为足迹遍布上百个国家的酒店集团,喜达屋不会错过亲自见证这个巨大变革的机会。”
 
陈盛福先生说道:“对于我们而言,此次将全球总部迁至印度将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契机。印度的经济发展带动了旅行需求,而其人口总数也将于 2030 年超过中国。旅行基础设施也将再度得到重视。众所周知,印度是技术创新和全球服务的温床。随着创业和投资的崛起,印度每年都有数百万民众步入中产阶级,这就意味着数百万新旅客的涌现。同时,印度又拥有独特多元的文化。我们将深入渗透并充分了解这个市场,从而制定全新的酒店业务战略。”
 
在此期间,喜达屋的高层管理人员将在印度处理集团业务,这里距离美国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德的总部约 8,000 英里,相差 10 个时区。这一个月中,团队将前往印度的各大城市,包括班加罗尔、钦奈、浦那、海得拉巴以及科钦,与员工、客户、酒店业主以及潜在开发商见面。此外,还将前往同样位于南亚的尼泊尔、不丹、斯里兰卡、孟加拉和马尔代夫,开拓新的商机。
 
陈盛福先生说道:“南亚将作为我们的大本营,5个小时的航程所覆盖的区域拥有喜达屋全球约40%的筹建酒店,既包括繁华大都市,也涵盖了偏远目的地。我们着眼于这些新兴市场,探索如何在国际市场创造更多的工作机会,同时也将致力于寻找人类与自然的和谐共处之道。”
 
喜达屋在印度的历史可追溯至 1973 年,即喜来登品牌在孟买的首次亮相。得益于这一先驱优势以及经验丰富的本地团队,喜达屋以广阔版图和飞速发展的规模引领印度市场,成为印度最大的高端国际酒店运营商。目前,喜达屋在印度开设了 40 家酒店,另有 36 家新酒店正在筹建之中。在南亚,喜达屋正向着 2016 年达到 100 家酒店(包括已运营和筹建中的酒店)的目标迈进。
 
“随着国内经济的发展和国际交流的增进,印度对酒店的总需求也在增长,并处于逐步变化之中,”全球发展总裁董锡文(Simon Turner)说道,“优秀独特的品牌、富有经验的运营团队连同酒店灵活的品牌管理与特许经营协议,让喜达屋拥有了坚实的发展势头。在全球门户城市、二级市场以及旅游区的奢华与中高端市场,我们以现有的运营酒店作为基石,并通过新建和翻新改造项目继续拓展版图。”
 
随着新型旅行方式的形成以及全球交流的增进,南亚已经跻身为全球入境游增长速度第二的市场。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喜达屋在今年内新增了 7 家签约酒店,包括印度几个主要城市如艾哈迈达巴德、奥兰加巴德、浦那平钦以及德里国家首都辖区,以及南亚的其它地区如加德满都(尼泊尔)以及帕罗(不丹)。
 
印度也已成为全球出境游市场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其计划出游人数预计在 2020 年将达到 5 千万人。在未来十年内,印度将在全球旅行业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另一方面,喜达屋宾客忠诚计划 -- SPG 俱乐部在印度的新注册会员人数,自 2007 年起每两年翻一番,也使其继续作为喜达屋新增忠诚旅客最大的来源市场之一。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