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际资讯 >

HomeAway(R) 首次邀请游客入住巴黎埃菲尔铁塔

时间:2016-05-19来源:美通社 作者:秩名
  

巴黎2016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假日房屋租赁平台HomeAway 将于今夏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提供入住全球最具代表性的地标建筑埃菲尔铁塔的机会,打造具有历史性意义的住宿体验。
 

在此处可体验互动多媒体新闻稿: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842251-homeaway-eiffel-tower/
 

即日起,游客只需登入Homeaway.com.cn并回答以下问题,就有机会在今夏赢取非凡的巴黎假期之旅,其中包括于埃菲尔铁塔内建设的专门定制套房的住宿机会。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问题:如果你可以独享埃菲尔铁塔套房一晚,你会做什么?
 

“十多年来,HomeAway一直致力为客人提供家庭式住宿套房,业务覆盖超过全球190多个国家,让客人可以与亲朋好友们一同度过一个舒适而难忘的假期。”HomeAway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布莱恩.莎普尔斯(Brian Sharples)还表示:“我们推出这个史无前例的埃菲尔铁塔住宿活动,一定会给客人留下一个终生难忘的假期回忆。”
 

4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幸运儿每人最多可携同5位同伴,一同入住埃菲尔铁塔第一层的套房,这一巴黎全市最顶级的居所。这间由巴黎设计师设计的埃菲尔铁塔套房将在2016年欧洲国家杯赛事举行期间,分别于6月23日、6月28日、7月4日或7月8日向他们开放,并可在套房中品尝专为他们而设的丰富晚餐。奖品还包括三晚HomeAway旗下位于巴黎市内的豪华假日套房和往返机票,让他们感受一个充满巴黎气息之夜。获奖名单将于6月10日,即欧洲国家杯揭幕当天公布。
 

HomeAway的营销总监Mariano Dima表示:“在埃菲尔铁塔内打造一个如梦般的假日住宿套房,真正兑现了我们公司的宗旨—为客人提供一个高度私密而舒适的度假住宿地点,让客人可以拥有一个难以忘记的美好住宿体验!”
 

HomeAway是2016年欧洲国家杯的住宿服务官方赞助商,为全球的观众及球迷提供舒适的住宿服务。从6月10日到7月10日,公司还将在HomeAway埃菲尔铁塔套房内举行可供千人参与的球赛观赏派对和其他免费活动。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