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酒店杂志 > 经营管理 >

HP 彩色激光打印机

时间:2010-01-11来源:世界酒店杂志 作者: 
  

  “This is the most efficient and sweet check-in service I have ever experienced. The receptionist not only checked my reservation and copied my credentials in no time, but also printed a delicate and detailed color introduction of hotel facilities and handed it to me, making me feel at home even before walking into my suite.” Just finished check-in, Mr. Zhang was obviously excited about this satisfying service provided by the Regent Beijing.
According to the Regent Beijing, since the hotel used HP Color LaserJet CM1312nfi in its front desk, the efficiency and service quality have been greatly enhanced, and guests have welcomed this service enthusiastically.

  刚刚办理好入住手续的张先生难掩兴奋之情,他对北京丽晶酒店服务的满意溢于言表。“这是我体验过的最迅捷、最贴心的酒店Check in(入住)服务。前台小姐不仅非常迅速地完成了我的预定信息核对和证件存档,还打印了一份非常精美而又详细的彩色酒店设施介绍给我,让我还没有到房间就有一种宾至如归的亲切感。”据丽晶酒店介绍,自从酒店前台采用HP Color LaserJet CM1312nfi彩色激光一体机以来,无形中又大大提升了前厅的服务效率和质量,经常受到客人好评。

小空间,大需求
  地处北京王府井商业购物中心的北京丽晶酒店,是一家由美国卡尔森(Calson)酒店集团管理的一家五星级酒店。自2007年开业以来,丽晶酒店不断提升软硬件设施和服务水平,在高端商务人士中建立了很高的口碑,荣列《康纳旅行者》2009年读者评选最佳亚洲酒店之一及《私家地理Travel + Leisure》杂志2009年世界最佳奖中的“亚洲最佳城市酒店榜”。
HP Color LaserJet CM1312nfi现在摆放在北京丽晶酒店的前厅。这里是酒店的门面,是客人对酒店的第一印象。客人入住时,首先要在这里办理登记手续,完成政府要求的信息备案;前台还要收发传真来接收和确认客人的各项预定。客人也会在这里咨询酒店的各种设施和服务。可见,前台需要完成的工作很多,但这里的操作空间又非常紧凑。因此,北京丽晶酒店一直希望采用一台高度集成的设备,既能保持前台的视觉美感,又能高质高效地完成各种服务。

小身量,大用途
  丽晶酒店之所以选择HP Color LaserJet CM1312nfi激光一体机,是出于如下几方面的考虑:HP Color LaserJet CM1312nfi造型小巧精致,占地小,非常适合放在前台部的工作间,比分立设备少了很多根线缆,视觉效果非常好;更重要的是,CM1312nfi无缝融合了打印、扫描、复印等功能,而且是专业的彩色激光输出,在轻松完成客人入住登记和服务咨询等工作的同时,又提升了客人的良好感受。另外,CM1312nfi还支持PC传真功能,酒店发送和接收的传真,都存储在Mailbox中,不仅节约了耗材成本,更便于存储、查询和管理,大大提高了前台工作的效率。
酒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采用CM1312nfi彩色激光一体机这样高度集成的设备,丽晶酒店以比分立设备更低的成本,提高了酒店的服务能力。酒店正准备将CM1312nfi的应用从前台推广至商务中心等部门。透过丽晶酒店的案例,不难看出,小巧紧凑、一机多能的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未来在酒店行业有着非常广阔的市场空间。对此,中国惠普有限公司打印及成像系统集团市场开发经理王国涛对记者说:“通过增值产品和解决方案开拓酒店行业是惠普的一个重点策略,目前已有许多酒店将惠普的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应用在了如前台、商务中心、以及高层办公室等地方来着力提升自身的服务质量和企业形象。我们也希望以后能将更多酒店行业的特色应用,以及其为酒店客户带来的增值价值展现在大家面前,也希望更多的客人都能体验到像丽晶酒店这样的增值服务。”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