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酒店杂志 > 经营管理 >

『中维酒店集团』首届“京沪双城推介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7-01-13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2017新年伊始 ,中国昆明 —『中维酒店集团』(下文简称“『中维』”)于本周(2017年1月9日至12日)成功地举办了面向国内主流媒体、旅游业伙伴、企业商旅客户的首届“『中维』京沪双城推介会”;集团自创的会员忠诚客户计划『维享会®』亦同期首次亮相并在京沪两地同步启动。


 

『中维酒店集团』四大核心酒店品牌的架构与各自的特色定位、不同品牌旗下酒店的数量与地理分布、旨在提供“独具中国特色的会员专属服务”的『维享会®』忠诚客户计划等信息,在此次双城推介会上得到了各界与会者的广泛关注。旨在通过精研“中维六感”(视觉、听觉、触觉、嗅觉、味觉、心觉)而进一步完善与不断提升的『中维』服务理念“顺情而系、依心而维”,收获了与会业者及各界媒体朋友的独特关注。而“顺情而系、依心而维”的集团核心价值、以及“建设最具价值的中国品牌、成为感动世界的中国酒店”的企业愿景则获得了此次与会的数百位各界宾客的广泛认可及业者的一致共鸣。


 

 

 

 

『中维酒店集团』目前拥有各具鲜明文化传承及特色体验的四大酒店品牌 —— 旨在传扬“还原君子格调及隽永人文内涵”的尊享品牌『维尊』、旨在传承“以情为依归的中国人常交往”的经典品牌『中维』、力求营造“匠心独选的不同生活形态体验”的精选品牌『维笙』、以及彰显“展现自我随选个性及新简生活方式”的舒适品牌『维居』。截止2016年末,『中维酒店集团』拥有已授牌的城市、度假及精品酒店共计22家,分布于北京、山东、江苏、浙江、福建、云南、贵州、甘肃等地的20余个城市。2017年内,『中维酒店集团』计划为地处云南建水、大理以及贵州瓮安等新兴旅游目的地的多家精品及度假酒店正式揭幕。


 
关于『中维酒店集团』

作为一个积极自主创新的酒店管理品牌,中维酒店集团以“建设极具价值的中国品牌,成为感动世界的中国酒店”为愿景、秉承“顺情而系、依心而维”的品牌核心价值,以中国传统情感价值为依归、配合现代服务理念,力求通过传承并发扬中华文化的底蕴而提升旅客住宿之外“情有所享”的独特品牌体验、在中国创造富有民族元素的温情酒店品牌。

关于『维享会®』忠诚客户计划

『维享会®』是中维酒店集团推出的忠诚客户计划,旨在令每一位在行旅中遇见自我的客人感受到收获与分享的喜悦;在每一次关乎心灵的对话中,作为倾听与逞愿者、陪伴每一位忠诚客户;将更高的价值、更多的优惠以及更难忘的体验带给忠诚客户,助力于实现宾客“真自我”的祈愿。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