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酒店杂志 > 经营管理 >

金陵连锁酒店推出“2019嗨!约夏吗?”夏季联合推广活动

时间:2019-08-05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采编中心
  

2019730 南京)蔚蓝夏日,“金陵”与您有个约会!201981日至99日,通过金陵连锁酒店官方网站、官方微信jlhotels或拨打400 828 9966及网络各渠道预订金陵连锁酒店,即刻开启今夏超值旅程!丰盛健康的精致早餐,沁入人心的品质服务,“金陵”旗下酒店为您打造难忘夏日之旅。

活动期间,成功入住金陵连锁酒店,您通过“金陵官方平台”预订活动价格均可在享受金陵积分同时享受三重福利,活动品悦美味,0元早餐 通过金陵官方平台预订客房,即可领取特制0元阳光早餐福利,闻香至金陵,舌尖享美食!活动连住优惠,福利同赏 通过金陵官方平台预订客房,连住两晚可享受酒店最优可卖价的9折优惠,您的亲子玩乐空间尽在金陵。活动暑期“金”彩,提前预订 提前三天预订即可享受酒店最优可卖价的9.2折,提前七天预订更享8.8折优惠,暑期“金”彩不容错过。

快来金陵,放慢您平日忙碌的脚步,为自己与家人准备一个充电之夏吧。(杨捷瑶)

 

【关于金陵连锁酒店】

金陵连锁酒店成立于1993年,是中国领先的酒店连锁经营专业机构。截止至今,金陵连锁酒店规模已达155家,客房总数近4万间,足迹遍布北京、上海、江苏、浙江、福建等17个省市及自治区。30余年东西方酒店成功经验的融会创新,独树一帜的鲜明风格,形成了深受国际尊重和赞誉的“金陵”品牌。更多详情请登录金陵网站www.jinlinghotels.com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