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酒店杂志 > 经营管理 >

2017金陵连锁酒店业主主题年会、总经理年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7-04-11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2017年3月31日 连云港)2017年3月28日至30日, 2017年连锁酒店业主主题年会、总经理年会在金陵连锁旗下江苏海州湾会议中心隆重举办,金陵酒店管理公司本部及金陵连锁酒店业主或业主代表、金陵连锁酒店总经理近两百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内容丰富,议程紧凑,继往开来,高潮迭起,取得了圆满成功。

三天的会议,有情况通报,有主题报告,有经验交流,有本次年会创新的总经理辩论环节和2018年两会会址的申办环节等,最后公司董事长作了重要讲话。

管理公司副总裁王宝樑先生主持了整个会议。3月28日,江苏海州湾会议中心业主单位连云港城建控股集团董事长周文军先生致欢迎词。公司总裁陈雪明先生发表了《以工匠精神·谋金陵发展》的主题演讲。陈总裁向各位业主回顾总结了2016年管理公司取得了经营业绩,在剖析2017年的形势与趋势,提出“经营大胆,投资谨慎;管理彻底,风险控制;留住最好的客户,留住最好的员工;以工匠精神,谋金陵发展;以连锁经营,破市场困局”,并明确了公司2017年的主要工作目标和行动举措。

当天下午,陈总裁亲自主持了“酒店经营管理更需要的是工匠精神还是创新精神”辩论会,八位总经理分为“工匠精神队”与“创新精神队”进行激烈的辩论,参与辩论的各位总经理畅所欲言,交流讨论,分享经验,气氛热烈,带动全场对这一话题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最后由业主方对辩论活动作了精彩的点评。

3月29日,总裁助理王宇纯女士就“2016年金陵连锁酒店经营及管理情况”进行了通报。总裁陈雪明先生作了“固本、求效、优品、聚力”——酒店经理人的担当和要求的主题报告,进一步对各连锁酒店的总经理提出了要求。陈总裁从职业经理人应有的目标、素养、价值观着手,全面剖析了酒店职业经理人应有的职业精神,指出:只有不断追求良好的工作效率、求新上进的品质和凝聚团队向心力才是快速发展的金陵连锁酒店职业经理人必须具备的职业素质和精神。作为酒店高层管理人员,应不断提升自己,努力成为具有远大志向和高素质的职业经理人。同时指出,创新是当代职业经理人最重要的特征之一,只有不断的提升、突破、创新才能在当前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管理公司产品总监展钢先生就如何创新公司产品为题作了精彩深刻的演讲和分享。在总经理交流发言环节,盐城驿都金陵大酒店梅桂兰总经理、德清金陵金银岛大酒店周慧总经理、苏州金陵观园国际酒店宜军三家酒店总经理分别就如何做好五星的申评和复评工作、如何保持吧提升服务品质实现回归超越和做好优质采购等内容作了精彩的交流发言。会议期间对2016年度最佳总经理、优秀总经理进行了表彰,并与各位总经理签订了2017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及安全目标责任书。


 
最后,管理公司董事长邱惠清先生作了重要讲话。邱董事长在充分肯定管理公司2016年取得成绩并实事求是指出存在问题,传达了集团公司对管理公司2017年经营工作的要求:各位总经理一定要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确保下达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高效的完成;公司总部要切实发挥协调、检查、督导、管控的职能,对各酒店进行严格的目标责任考核,并与绩效考核密切挂钩;重点要在经营管理成效上下功夫,狠抓目标不放松,在提高管理品质、提交工作效率上下功夫,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此次会议为金陵连锁酒店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面对2017年及以后的发展,金陵酒店管理公司将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集团优势,整合连锁资源,促进各成员酒店增强核心竞争力,打造更加优质的企业品牌形象。(杨捷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