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酒店杂志 > 经营管理 >

格林酒店集团护航高考推出“状元免房券”

时间:2021-06-05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采编中心
  

2021年全国高考报名1078万人,再创历史新高。随着高考倒计时,一些考生家长已着手预订考点附近的酒店。据来自多家旅游预订机构的数据显示,今年高考房的预订再度火爆,预订量比2019年同期增长超三成,午休时段的钟点房大受欢迎。

  为助力学子高考,格林酒店集团延续高考特惠房传统,携全国近6000家酒店推出“27元2小时高考时租房”、“状元免房券”等活动;并积极响应“平安高考”的目标任务,所有酒店严格落实防控防疫措施,全力以赴为考生和家长营造干净卫生、舒适温馨的备考环境。

  据了解,全国高考期间(6月7日-9日三天),考生及家长可以通过格林App直接预订,到店凭准考证即可入住。为了让更多考生享受优惠体验,格林酒店集团从5月初就开始进行线上和线下门店宣导,发动旗下所有酒店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为家长分忧,为学子的辉煌未来助一臂之力。

  

  高考期间,格林酒店集团还特别推出“状元免房券”,凡是今年入住格林酒店的市级及以上高考状元均可在放榜之后凭借公开成绩单等证明免费领取免房券三张。除了特惠的“27元2小时高考时租房”,“状元免房券”等活动,许多格林酒店积极响应集团号召,为方便考生,还推出“过夜赠送早餐”、“预订包车接送考生”、“考生入店送文具好礼”等增值服务。为了给陪考的家长缓解焦虑情绪,高考期间,格林将在抖音等平台以直播形式陪伴广大考生迎考,观看账号【格林酒店集团】直播,参与互动还有机会获得奖品。

  

  无锡格林酒店加盟商杨涛先生表示:“加盟格林近10年,与公司一起做了一些公益项目回馈社会。每年中高考期间,我们酒店都会推出一系列餐饮、送车服务来方便考生。”在山东这样的人口大省,每年的中高考都是“过五关斩六将走独木桥”,格林豪泰山东省菏泽市郓城县西门街宋江武校商务酒店加盟商黄肖曼女士秉持一颗公益之心,专门成立图书馆供当地学子学习,还聘请专家为考生填报志愿支招,另外酒店每年还针对市或县状元郎提供住宿优惠。

  历经十七年的高速发展,目前格林酒店集团已连续七年位列全国酒店集团前四强,连续五年位列全球酒店集团十二强。截至2020年12月31日,集团在中国340多个城市拥有5500多家酒店,旗下拥有雅阁酒店、格林东方酒店、格美酒店、格雅酒店、格菲酒店、无眠酒店、澳斯特酒店、格林豪泰酒店、格盟酒店、格林公寓、青皮树酒店、贝壳酒店、Holiday Villa等,实现对经济型、中端、中高端及五星级奢华酒店各个层级的覆盖。

  一直以来,格林酒店集团都十分尊重并重视人才,护航高考及推出27元/2小时特惠时租房,已成为格林延续十年的优秀传统。此外,格林坚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不仅敬老助学,服务社区,而且针对老人、学生、医护人员等群体推出可享受餐饮和酒店优惠的格美会公益卡,联合社会公益组织持续回馈社会,助力构建和谐文明社会。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