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酒店杂志 > 酒店设计 >

Giorgio Armani着手设计奢华酒店

时间:2009-05-11来源:搜狐网 作者:佚名
  似乎永远都闲不下来,Giorgio Armani旺盛的活力与同是大师级的Karl Lagerfeld简直不相上下,不仅一手掌管服装、眼镜、手表,更于今年推出家居设计,日前又紧接着宣布与EMAAR Hotels & Resorts LLC集团签署合约,双方将合作发展一系列独特的国际级Armani酒店及度假村并将为世界最高大厦“迪拜塔”设计豪华住宅单位,9楼至16楼共有144个公寓将由Armani设计。

  

 

  他在米兰的总部发表声明说,已开设了销售公司推售这些豪华住宅单位。预计将于2008年首季开幕,届时将成为全球最高的住宅及商业大楼。Giorgio Armani则会负责监督设计及风格上的所有范畴,包括室内设计及日用品,把Armani时装、家具及美容系列融入其中。

  由阿联酋国营地产公司EMAAR开发的迪拜塔,预计在2008年落成,除了Armani式公寓外,还设有第一家Armani酒店,内置160个房间和套房,餐厅和温泉浴池一应俱全。 EMAAR公司透露,酒店和私人公寓,均以光滑的壁板和Armani家具公司设计的家私和配件为特色。Armani公寓的一至两个睡房的套房,面积由90平方米至200平方米不等。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