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酒店杂志 > 酒店设计 >

温德姆携手红纺文化与飞猪首推辛普森一家 IP体验房间

时间:2017-08-28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2017 年 8 月 23 日,上海】8 月 23 日,温德姆酒店集团大中华区与国内著名时尚 IP 商业转化集团红纺文化和阿里巴巴旗下旅行品牌飞猪达成战略合作,正式推出 IP 体验房间。此次与红纺文化和飞猪的强强联手,不仅是温德姆酒店集团在跨界布局上的合纵连横,更是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的又一跨界诚意之作。

今年六月份在温德姆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峰会上介绍的 IP 体验房间终于在青岛银沙滩温德姆至尊酒店率先落地为旅客们打造沉浸式旅途体验温德姆酒店集团将于 8  23 日在飞猪上开放 IP 体验房间的首轮在线预订 8 27 日开始消费者即可入住与自己喜爱的卡通形象亲密接触截至 2017  9  30 首批体验的客人还将能获得最高价值人民币299元的IP周边产品

此次,在青岛银沙滩温德姆至尊酒店率先与大家见面的是 The Simpsons(辛普森一家)和 Paul Frank(大嘴猴)。推开房门,从主 题颜色到壁纸,从家具到床上用品,可爱的卡通形象便映入眼帘。其他的定制周边产品, 从台灯到睡袍,甚至一双小小的拖鞋也是消费者所喜爱的卡通形象。几乎房间的每一个角 落都看得到 IP 形象的融入,内容丰富又个性鲜明。为了满足更多喜爱这些 IP 的客人的需 求,在不久的将来,房间里的 IP 定制周边产品都将可出售,客人如果喜欢 便可以买回家去,不必担心因为离开酒店便要和自己喜欢的卡通形象“分手”。

1989 年,美国福克斯广播公司出品了《辛普森一家》,这部动画情景喜剧一经问世便 掀起了一股热潮。从制播以来,《辛普森一家》赢取了 大量的奖项:其中包括 25 次艾美奖、26 次安妮奖和 1 次皮博迪奖。1999 年 12 月 31 日期的《时代》杂志将 其评为 20 世纪最优秀的电视剧作。《辛普森一家》以 幽默风趣的卡通形象映射了美国当代社会的风貌,对于 流行文化的影响延续了数代人,至今无可比拟,同时使得 The Simpsons(辛普森一家) 这一 IP 形象风靡全球。Paul Frank(大嘴猴),作为时下最流行的时尚潮牌之一,以其缤 纷的色彩,年轻、可爱、时尚的造型广受年轻世代的喜爱,吸引了无数狂热的"大嘴猴"粉 丝,甚至包括很多好莱坞明星。大嘴猴成为了时尚、潮流的代名词,也塑造了年轻人心目 中经典的 IP 形象。温德姆酒店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刘晨军说道:“辛普森一家和大嘴猴都是 家喻户晓的超级大 IP,这些卡通形象和动画伴随了一代人的成长,在他们的生活中有着不 可磨灭的痕迹。那么我们温德姆酒店集团希望能够借此机会,让消费者可以在家人或朋友 的陪伴下,在旅行的住宿体验之中也能够沉浸在他们喜欢的 IP 形象中,也是一次实现他们 在儿时想要和这些 IP‘零距离’接触的梦想的机会。”

而之所以将 IP 体验房间的“初次亮相”选址在青岛,温德姆酒店集团也有其周到的考虑:一方面是因为近几年来,无论是家庭旅行或是结伴出游,青岛已经成为了人们最理想的旅行地点;另一方面,青岛银沙滩温德姆至尊酒店位于黄岛的著名天然海水浴场银沙滩畔,拥有悦动绵长的海岸线,本身也是一间集亲子娱乐与度假休闲为一体的酒店。希望 The Simpsons(辛普森一家)IP 体验房间和 Paul Frank(大嘴猴)IP 主题房间能为旅途增添更多乐趣时光。


于飞猪首推 IP 体验房间,让旅途充满想象

作为阿里巴巴旗下旅行品牌,飞猪致力于 为年轻消费者提供充满想象力的旅程。近些年 来,依托集团强大的品牌资源和丰富的运营经 验,结合阿里大生态优势,飞猪已成为全球著 名高星酒店直销平台。

从 2014 年起,温德姆酒店集团便在飞猪 上推出温德姆酒店集团旗舰店,取得了非常不 错的成绩。在 2016 年双 11 全民购物热潮期间,销售额也一度达到了破纪录的峰值。此次 温德姆酒店集团与阿里飞猪再度联手,共同为消费者的旅程增添想象力和活力。 对于和飞猪的合作,刘晨军分享道:“温德姆酒店集团和飞猪的合作无疑是一件双赢的 事情。不仅让 IP 体验房间触及到了更多消费者,也为他们的旅途体验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


全民 IP 时代,用消费者喜欢的东西和他们对话

近些年来,中国市场对 IP 一词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关注,IP 俨然已经成为了时代的焦 点和重要话题。从电影到综艺、从书籍到周边、甚至是一些餐厅和公园,都纷纷开始加入 IP 热潮,定制并衍生了许多 IP 定制的服务产品。优质 IP 所产生的影响力不容小觑,有的 甚至能够延续数个时代。用 IP 的号召力和感染力与消费者对话沟通,正是温德姆酒店集团 此次推出 IP 体验房间的首要目的。正如刘晨军所言:“我们可以看到,热门 IP 的蹿红都不 是偶然,消费者对 IP 的粘性越来也高,IP 也越来越有市场。作为行业领先者,温德姆酒 店集团也希望可以用我们特别推出的 IP 体验房间去满足消费者对于 IP 的追求和热爱。红 纺文化旗下拥有包括 The Simpsons(辛普森一家), Paul Frank(大嘴猴)等知名 IP,在 年轻群体中影响力巨大,和红纺文化的合作不失为一次绝佳的契机,让我们可以用消费者 喜欢的东西和他们对话。”


- 完 -

IP 体验房间官方预订链接如下,
PC 端: https://tuan.alitrip.com/detail.htm?itemid=547017685133&spm=a220z.1000880.0.0.n38k EN&userBucket=14
移动端: http://h5.m.taobao.com/trip/tuan/detail/index.html?id=547017685133&hybrid=true&itemid =547017685133&_projVer=0.2.44


关于温德姆酒店集团
作为酒店行业巨头,温德姆酒店集团(Wyndham Hotel Group)是温德姆环球公司(纽约 证券交易所:WYN)三大酒店子公司之一,凭借其庞大的规模,傲视全球。为推动建立旅 行自主化愿景,温德姆酒店集团致力于提升每一位日常旅客的入住体验;通过战略变革, 让每位旅客无论选择何种价位、何种方式出游,都能收获非凡的入住体验。温德姆酒店集 团在全球 79 个国家拥有超过 8,100 家酒店,超过 705,700 间客房,是世界领先的酒店品 牌特许经营商及酒店管理服务提供商,在业界独树一帜。旗下的酒店品牌包括:The Trademark Hotel Collection®,Dolce Hotels and Resorts®,温德姆至尊®酒店 Wyndham Grand®,Dazzler® Hotels,Esplendor® Boutique Hotels,温德姆®酒店及度假酒店
Wyndham Hotels and Resorts®,温德姆花园酒店 Wyndham Garden® Hotels,爵怡®温 德姆酒店 TRYP by Wyndham®,蔚景®温德姆酒店 Wingate by Wyndham®,Hawthorn Suites by Wyndham®,Microtel Inn & Suites by Wyndham®,华美达®酒店 Ramada®, Baymont Inn & Suites®,戴斯酒店®Days Inn®,速 8 酒店®Super 8®,豪生®酒店 Howard Johnson®,Travelodge® and Knights Inn®。温德姆奖赏计划是集团官方的免费客户忠诚度计划,已连续 3 年荣获《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最佳酒店忠诚度计划,为超过
5,200 万名会员在完成集团旗下全球超过 30,000 间酒店、公寓及别墅提供获取及兑换积分 奖赏。更多信息可浏览 www.wyndhamworldwide.com


关于飞猪
飞猪,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旅行品牌。为新世代的年轻消费者提供国内外机票、酒店客栈、 景点门票、签证、目的地游玩,以及度假打包产品的预订与服务。 飞猪聚焦出境旅行需求的满足,让用户获得更自由、更舒适、更具想象力的旅程。通过持 续的互联网创新,飞猪赋能平台商家并多维联动,将互联网基因注入旅游业的血液之中, 推动整个行业的转型升级。结合阿里巴巴大生态优势,凭借互联网与科技基因,代表旅游 升级新势力的飞猪,已成为中国在线旅游第一品牌。


关于红纺文化
红纺文化 China Brands Group 是目前国内最大的 IP 商业转化集团。旗下拥有品牌包括 Paul Frank、Pancoat、The Simpsons、tokidoki 等。红纺文化的商业模式围绕着 IP 运营 为核心,紧密连接着研发、设计、生产、物流、仓储、品牌管理及 IP 生态一体化。集团秉 承“红纺中国、美利天下”的企业理念,历经十六载创业和发展,经历数次产业转型,始终 站在行业前沿,在中国首先开辟了潮流版块市场。

2016 年,集团正式踏上第三次重要转型升级的道路——从品牌公司转为文化公司、从运营 品牌转到运营 IP。未来,红纺文化将致力于成为泛娱乐生活方式领域的 IP 商业平台。

媒体垂询,请联络:

温德姆酒店集团                                                                              睿与锐内容整合营销

李秀慧(Betty Lee)                                                                      李嘉源(Lily Li)

手机:+86 186 1671 7830                                                           手机:+86 187 2582 7012

邮箱:Betty.Lee@wyn.com                                                           邮箱:Lily_Li@newarea.com.c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