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酒店杂志 > 名饮美食 >

上海新世界丽笙大酒店旋景餐厅3月推出鹅肝和鸭肉精选

时间:2010-02-04来源:世界酒店 作者:  
  

 

 

  2010年3月1日至31日,位于上海新世界丽笙大酒店45楼的旋景餐厅推出鹅肝和鸭肉菜单。

 

  鹅肝是法国美食中最广为流传和受欢迎的菜式之一,口感浓郁、甘香而可口。鹅肝富含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和矿物质,具有明目和预防心血管疾病的功效。以鸭肉为原料制作的菜品,富含蛋白质、维他命和矿物质,我们称之为白肉,比红肉所含脂肪少。这两种原材料的完美结合,经行政总厨Karl Beter富有创意的烹制,定能让您挑剔的味蕾得到满足,并且流连忘返。

 

  这款菜单包括5道菜式,分别是:冻鹅肝酱配苹果、葡萄、坚果和奶油黑醋汁,味噌汤配香菇和鹅肝末,绿叶色拉配煎鸭胸和鹅肝,香煎鹅肝配香草榛沙司和苹果泡沫,香煎鸭胸片配波尔多蒜味奶油汁、杏仁土豆和新鲜时蔬。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