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酒店杂志 > 名饮美食 >

天津万达文华酒店初夏六月美食礼遇

时间:2014-05-06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初夏六月,往往有着蔚蓝的天空、清澈的大海,还有当季的各种天然美味。其中最应季且受欢迎的当属新鲜和水果。天津万达文华酒店在六月推出多种美食礼遇,只为令饕客体验初夏最天然地道的应季美食。
 

美食汇全日餐厅“海鲜BBQ”主题自助晚餐

六月海鲜正当时,喜欢海鲜的美味融合BBQ的不羁随性吗?找一个优雅舒适的地方,畅享海鲜BBQ吧!美食汇全日餐厅精选多种新鲜生猛的海鲜包括龙虾、皮皮虾、海蟹、青口和生蚝等等,由专业厨师现场用海盐和自制烧烤酱精心烘烤,其色泽鲜亮、香味扑鼻且肉质鲜嫩,犹如一场视觉和味觉的盛宴。¥288元净价/位,有效期从即日起至2014630日。
 
 
品珍中餐厅“水果入膳”特别菜单
水果入膳,清香怡人带来别样惊喜,这个初夏让味蕾彻底苏醒。品珍中餐厅的星级大厨创意地将火龙果、木瓜、菠萝、桑葚、珊瑚藻和芒果等时令水果巧妙地融于美膳,呈上火龙果炒澳洲牛肉粒、夏威夷木瓜炖、菠萝咕噜银鳕鱼、桑葚银杏炒虾、麒麟沙律乳猪件和香芒山药炒鸡柳等健康养生菜品,带来前所未有的美食体验,让昏昏欲睡的味蕾在初夏彻底苏醒过来。有效期从即日起至2014630日。
 
 

大堂酒廊“欢乐时光,买一赠一”礼遇

天津万达文华酒店的大堂酒廊提供悠闲舒适的气氛和亲切贴心的服务,点一杯香浓的咖啡、清新茗茶、啤酒、特色鸡尾酒、精选红酒或香槟,佐以精美小点,让客人可以在这儿度过写意愉快的时光。即日起至2014630日,每天17:30~19:30,大堂酒廊推出“欢乐时光”标准饮品买一赠一活动,无论独自小酌或与三五知己谈天说地,同样怡然自得,定能尽享惬意。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