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酒店杂志 > 名饮美食 >

深圳阳光酒店带您吃遍意大利美食

时间:2016-07-01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即日起至8月31日,深圳阳光酒店意大利美食节悄然开启,品类繁多的开胃前菜、极富意式风情的披萨与西式热菜以及浓郁绵密的特色甜品......意式风味近在咫尺!  
 
帕尔玛火腿芝麻叶披萨
 
经验丰富的厨师团队精心设计意大利美食菜单,让食物间碰撞出美妙的口感,给您带来前所未有的味觉体验!正宗帕尔马火腿薄脆披萨以及各种水果海鲜披萨,用以意大利进口的面粉配上明火烤制,酥软香脆。大厨现场根据您的口味制作原汁原味的意大利面:蛋宽面、螺丝面、贝壳面等好几款意面,任您搭配肉酱、番茄酱、白汁三种口味酱料,品尝属于自己的那款独特意面。洋溢着淡淡奶油香的海鲜饭,浓缩了海鲜汁水的精华,罗勒叶的独特香气弥漫其中,爽脆的鲜虾肉搭配柔软的蛤蜊和青口,再撒上一层芝士末,一口一个满足感!还有入口即化的提拉米苏、意式芝士蛋糕、蔓越莓芝士面包以及香气扑鼻的意式ESPRESSO浓咖啡,咸香可口并夹杂着淡淡香草味的意式香草鸡肉饼、南瓜芝士塔、核桃意大利脆饼......款款意式美食挑逗您的味蕾。
 
碳烤牛扒
 
不用特意跑去意大利,深圳阳光酒店东丽廊自助餐厅就能让您品味最地道的意大利美食,享受经典意大利美食带来的舒适与惬意!
 
意大利冷面
 
价格:
成人:RMB178+15%       儿童:RMB100净价
咨询或预定,请致电:0755-82233888转5003。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嘉宾路2001号深圳阳光酒店2楼
 
关于深圳阳光酒店
深圳阳光酒店是深圳市区第一家五星级豪华商务酒店,位于罗湖区繁华的商业购物中心,地理位置优越,临近罗湖口岸、深圳火车站及地铁国贸站,尽握天时地利。酒店拥有357间舒适客房,12间宴会厅和会议室,2间餐厅及1间酒廊,阳光会所配备室内游泳池、健身房等完善设施。更有温馨备至酒店服务,相信会让您的入住体验无与伦比的轻松和惬意。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