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酒店杂志 > 名饮美食 >

东湖美食节

时间:2017-08-28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美食与爱都是“不治之症”

爱情给人的安全感就像吃到好吃的食物一样,可以抵消掉焦虑情绪。一旦陷入爱情和美食,人们往往难以自拔,所以人们常说唯有美食和爱不可辜负,可是现在的年代,悲欢离合、爱恨情仇变得稀松平常。而美食那种不曾改变的温度,带给我们最平静的包容与关怀。满足视觉和味蕾的同时,温暖了我们的心,每一个热爱美食的人都更懂得生活。

2017825日至924日,为期一个月的东湖美食节中,让我们用美食来款待自己。以经营高星级花园别墅、国宾馆为主的上海市东湖(集团)公司,网罗旗下西郊宾馆、东郊宾馆、虹桥迎宾馆、兴国宾馆、瑞金洲际酒店、东湖宾馆等多家花园式酒店的高端餐饮体验,再续东湖集团食之有道的品牌力量,紧握时机、推陈出新,再次举办为期一月的东湖美食节。

大厨风范

陈峰是此次美食节特邀客座厨师,来自于福建西湖宾馆的中式高级烹饪师,拥有二十余年丰富的中餐烹饪经验,尤其擅长闽菜烹调,其代表菜品有佛跳墙、醉糟鸡等。其中醉糟鸡 因“色泽淡红,骨酥脆,肉软嫩,味道醇香,食之不腻”深得历任中央领导的称赞和好评。

范达祥于2012年加入上海瑞金洲际酒店并工作至今,现任上海瑞金洲际酒店馨源楼餐厅中餐行政总厨。他是地道的广东人,拥有二十余年丰富的中餐烹饪经验,曾在上海、广州、南京、长沙等多地五星级酒店担任中餐厨师长,并获第五届世界烹饪大赛金奖、华夏美食海鲜大赛金奖等殊荣。此次东湖美食月,他将荟萃中国八大菜系精华,秉持“不时不食”的烹饪理念,为宾客奉上以当季时令食材为创意元素的定制佳宴和粤式美点。

陆春凤于1993年加入上海瑞金洲际酒店前身的瑞金宾馆。作为宾馆传奇国宴点心大师龚惠英(龚阿姨)的“关门弟子”,陆师傅在其20年的工作中,曾获包括第七届中国烹饪世界大赛点心特金奖;全国烹饪大赛点心类金奖;上海市烹饪技术比武点心金奖;连续四年东湖集团“食之有道”点心金奖等各种奖项。她作为上海人却有着北方女子的豪气,毫不藏私地与食客们分享自己的点心之道,从中可窥见陆师傅作为南方女子的细腻与沉静。此次东湖美食月,陆师傅将以其巧夺天工的灵活双手为您呈现各式精致手工海派点心。

想试试大厨的手艺,那就千万不要错过东湖美食节期间,馨源楼中餐厅的任点任食粤式美点,至臻闽味以及琅庐餐厅的英伦风情自助晚餐。

想试试诸位大厨的手艺,那就千万不要错过东湖美食节期间,馨源楼中餐厅的任点任食粤式美点,至臻闽味以及琅庐餐厅的英伦风情自助晚餐

 

馨源楼中餐厅

任点任食粤式美点

点心”一词首见于《唐书》,书载,郑修为江淮留后,家人为夫人准备晨馔。夫人曰:“治妆未毕,我未及餐,尔且可点心。”这是“点心”一词最早的文字记载。馨源楼中餐厅全新推出粤式名点,多款美味带您享受生活每一刻!

无需舍近求远,即可享受地道粤式美点。于馨源楼中餐厅品尝诗情画意的款款点心并沏一壶清茶,在花香四溢中馔享中华料理,开启您的全新味蕾。食客可秉承“美食至上”之理念慢慢享用大厨们精心准备的以蒸、烤、炸等传统手法与创新理念相结合的数十款传统粤点。种类繁多、造型讲究的点心选料精细,不难发现鱼籽鲜虾烧麦,蛋黄流沙包,养颜枣皇糕等深受大众喜爱的点心。

馨源楼中餐厅

至臻闽味

闽菜素以选料精细、刀工严谨、口味清鲜、重汤重味著称,尤以善制山珍、巧烹琳海鲜见长。色、香、味、形、质兼顾的基础上,以为纲,具有淡雅、和醇、鲜嫩、荤香不腻的风味特色。此次东湖美食节期间,特邀客座厨师陈师傅在烹饪技法上既尊重传统,又注重创新,优选新鲜食材,独家呈现的鲜美滋味带味蕾踏上绝妙之旅。融入了创新元素的闽菜,对喜爱追随新鲜口味的食客们而言,绝对是不容错过的美味。推荐菜包括佛跳墙,醉糟鸡,海蛎煎,八宝红鲟饭,椒盐千里香等...

佛跳墙

闽菜所用的食材都是比较名贵的,而佛跳墙就是最突出的一道菜,看起来就是一盅汤,打开盖子后不少人都为之惊叹。它的营养成分几乎没有任何一道菜能够媲美,美容养颜促发育,养生健体延衰老,是进补的一级佳品。盛出来汤浓色褐,却厚而不腻。食时酒香与各种香气混合,香飘四座,烂而不腐,口感极佳。

海蛎煎

酥嫩的煎蛋包裹着海味十足的海蛎,掺杂大量葱花,散发出醉人浓郁的香,将味觉推向最高潮。刚出锅的海蛎煎蘸一些甜辣酱后趁热下肚,热度与辣味使得周身都温暖了起来,真是酣畅淋漓。这就是海蛎煎的魅力所在。

八宝红鲟饭

满满的海鲜味融入到每一粒大米中,米饭颗颗分明,晶莹剔透。看似简单,其实大有内涵,火腿鸭肫等八宝深入米饭其间,鲜美渗入进去了,米中有鲜,鲜中有香,香中有情,绝妙的滋味难以言表,简直是人间珍品。

推广日期:2017825日至924

地点:馨源楼中餐厅

任点任食粤式美点

仅限午餐:上午1130分至下午230

至臻闽味

午餐:上午1130分至下午230

晚餐:下午530分至晚间10

详情敬请垂询6472 5222*7340

任点任食粤式美点,原价每位人民币188元,东湖美食节期间,可享受七折的特惠;宾客在馨源楼中餐厅大厅零点消费可享受七折特惠(包房消费不享受此优惠,且酒水及海鲜除外)

 

琅庐餐厅

英伦风情

上海瑞金洲际酒店琅庐餐厅及露台特别推出“英伦风情”自助晚餐,各式烧烤(惠灵顿牛排,羊排,海鲜),冰镇海鲜、英式美食为您的味蕾提供更多时令佳选。特选黄油酥饼,约克郡布丁,英式查佛等多款特色美食,配上多种烹饪方式并佐以进口啤酒,品味独特英伦风。

*每位客人可额外获得半只波士顿龙虾(可选择烹饪清蒸,焗烤)

推广日期:2017年8月25日至9月24日

地点:琅庐餐厅

晚间6点30分至9点30分

详情敬请垂询6472 5222*7380

英伦风情自助晚餐,原价每位人民币388元,东湖美食节期间可享七折优惠。

 

Dong Hu Gourmet Festival

InterContinental Shanghai Ruijin will participate in the Dong Hu Gourmet Festival from August 25 2017 to September 24 2017. Come to enjoy the Summer Vacation with family and friends over a delicious Feast at InterContinental Shanghai Ruijin. You can enjoy special offers at La Rue Restaurant and Chinese Restaurant-Xin Yuan Lou during the Dong Hu Gourmet Festival.

 

Guest Chef, Mr. Chen Feng, Chinese Executive Chef, Mr. Fan Da Xiang and Chinese Dim Sum Chef, Ms. Lu Chun Feng  will create memorable culinary experiences for you at our hotel. 

 

Xin Yuan Lou Fancy Fujian Cuisine

Master Chef Fan and Guest Chef Chen elaborates a sumptuous menu with the most delicate culinary skill to tantalize your taster buds. Highlights including: Fotiaoqiang-a crock filled with sea cucumber and other high-priced goodies, Braised Special Crab Rice, Fried Baby Oyster with Garlic Sprouts, Marinated Chicken with Bad Halogen Sauce, Boiled Fish Ball Soup and many more. 

Guests can enjoy 30% discount on a-lar-carte menu items during the Dong Hu Gourmet Festival period, this promotion does not including alcohol, seafood and does not apply for private room consumption.

Promotion Date: August 25 2017 to September 24 2017

Lunch: 11:30 a.m.-02:30 p.m.

Dinner: 05:30 p.m.-10:00 p.m.

For more information and reservation, please contact the restaurant at 021 6472 5222 ext. 7340

 

All You Can Eat Cantonese Dim Sum at Xin Yuan Lou

Xin Yuan Lou Chinese Restaurant's culinary team along with our talented dim sum chefs are launching a fresh array of delectable dim sum highlights featuring premium ingredients such as dried scallops.  Savour the exquisite delicacies from our extensive menu of over 30 classic favorites and innovative creations. Highlights include: Steamed Shrimp Dumpling with Bamboo Shoot, Steamed Rice & Shrimp Dumpling with Fish Roe and many more.

RMB188 net per person

Guests can enjoy 30% discount on original price during the Dong Hu Gourmet Festival period

Promotion Date: August 25 2017 to September 24 2017

Lunch: 11:30 a.m.-02:30 p.m.

For more information and reservation, please contact the restaurant at 021 6472 5222 ext. 7340

 

La Rue British Feast

A bounteous seafood buffet spread including generous BBQ station with Beef Steaks, Lamb Chops, Jumbo Shrimp, Scallops Assorted Satays, plus the traditional British delicacy...... just to name a few in our buffet dinner during the Dong Hu Gourmet Festival period.

*Each guest can get a half Boston Lobster, available cooking techniques including: Steamed, Grilled and Baked.

RMB388 net per person

Guests can enjoy a 30% discount on original price during the Dong Hu Gourmet Festival period.

Promotion Date: August 25 2017 to September 24 2017

Time: 05:30 p.m. - 09:30 p.m.

For more information and reservation, please contact the restaurant at 021 6472 5222 ext. 738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