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酒店杂志 > 名饮美食 >

旋景餐厅9月推出行政总厨特别推荐菜单

时间:2010-08-17来源:世界酒店 作者:
  

 



  

       中国,上海,2010年 8月 – 2010年9月1日至30日,位于上海新世界丽笙大酒店45楼的旋景餐厅推出行政总厨特别推荐菜单,由来自奥地利的行政总厨卡尔•彼德先生以全球化美食体验满足您挑剔的味蕾。

       这款菜单包括5道菜式,分别是:金枪鱼塔配鳄梨,香葱和酸梅汁(115元*),凯撒色拉配鸡肉块和蒜味面包片(120元*),烤整龙虾配黄油饭和蔬菜(420元*),鹅肝盖牛腰肉配培根,黑菌沙司,新鲜蔬菜和烤小土豆(340元*),核桃饼配巧克力沙司,香草冰淇淋和烤杏仁(85元*)。

       行政总厨特别推荐菜单与餐厅常规零点菜单在午餐和晚餐时段同时供应。营业时间为中午11:30至下午14:30及晚间18点至22:30。详情咨询或预订,敬请拨打 6359 9999 转 4210。

       旋景餐厅位于上海新世界丽笙大酒店45楼,每2小时旋转一圈。独特的开放式厨房内,来自欧洲、香港和印度的名厨为您精心准备各式地道的当地料理;落地的弧形玻璃墙使餐厅通透而雅致,更将浦江两岸上海全景尽显无余。餐厅曾荣获数个业界知名奖项,包括《艺术家》杂志2010年度上海最佳餐厅 和《美食与美酒》杂志中国最佳50家餐厅 。

*价格均以人民币计算,并加收15%服务费。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