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酒店杂志 > 名饮美食 >

又到樱花烂漫时

时间:2017-03-15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又到一年樱花烂漫时,片片落花把心情都装点的那般清新粉嫩。对于吃货来说,那些带着粉色的美食才是大事!上海瑞金洲际酒店樱花季下午茶,让您与樱花零距离浪漫接触。当浪漫的樱花邂逅美食,只有一个词可以来形容:秀色可餐!少女心被大大的满足,无法抗拒这樱花美丽!
 
每年三四月,瑞金洲际的空气中仿佛都弥漫着粉红的浪漫气息。馨源楼中餐厅原名餐樱楼,该名源自馨源楼边的一排樱花树,每到樱花盛开时节,怒放的樱花犹如一团团绯云,满目皆是,花团锦簇的美景煞是喜人。馨源楼始建于1930年代,是近代著名日籍设计师平野勇造的得意之作之一,楼内随处可见精致的日式元素。春樱入食,不仅模样可爱,更是清香甜蜜,与其去人山人海里寻觅樱花的芳踪,不如预约一个静谧的私享午后,用味蕾迎接春天的到来。

 
 
玫瑰味树莓马卡龙
光滑的马卡龙表面点缀着漂亮的蕾丝裙边,粉嫩的颜色让人感受到无限春意!酥皮裹着白巧克力和树莓酱,树莓的酸很好的中和了马卡龙的甜,一改马卡龙过分甜腻的缺陷,一口一春来。
 
法式香草布丁配樱花奶冻
酸酸甜甜的樱花酱配上清新爽口的香草布丁,馨香馥郁的奶香中渗出淡淡的樱花香,晶莹剔透,入口即化,Q弹可口,粉粉的味道,满满的少女情怀。在樱花盛开的季节,不容错过的一款看似简单却大有学问的甜品。

 
 
酸樱桃奶油戚风蛋糕卷
这款戚风蛋糕卷单从外观上便让人感觉春意盎然,柔软的海绵蛋糕将樱桃糖浆和绵密的奶油包裹其中,粉嫩的颜色让人心生爱怜。酸甜的清淡口感也是其魅力所在,甜而不腻,散发着淡淡的樱桃清香。
 
樱花茶黄油饼干
典型的西式甜点,加上浓浓的樱花元素,瞬间就和风阵阵了。其制作手法和平时制作的黄油饼干类似,但如何保留樱花的口味是关键。将樱花元素巧妙地运用到饼干烘焙里,加上腌渍樱花花瓣点缀而成,其口感柔和,醇香的饼干在唇齿间蔓延,樱花的清新柔美萦绕思绪。

 

醉于最浪漫的樱花物语,更有甜品控大爱的草莓巧克力慕斯蛋糕,蔓越莓司康可供选用。灿烂阳光下享用甜蜜下午茶,鳞次栉比的城市高楼,浮生若梦大有一种大隐隐于市的恬淡感。
樱花下午茶 每套人民币588元(含茶或咖啡)含两杯桃红葡萄酒
日期:3月17日至3月31日
时间:下午1点至5点
地点:馨源楼中餐厅,琅庐餐厅及露台,大堂吧
需提前预订,订座电话:021 64725222转7340分机
 
Cherry Blossom Afternoon Tea
There is no better way to enjoy a tranquil garden view and the romantic cherry blossoms, then with our cherry blossom afternoon tea. It is the perfect way to enjoy an afternoon with your family and friends.
Highlights include: Sour Cherry and Chiffon Cake Roll, Strawberry and White Chocolate Timbale, Raspberry and Rose Macaroon, Cherry Blossom and Vanilla Panna Cota, Cherry Blossom Tea Cookies and many more.
Cherry Afternoon Tea, RMB588 net per set (including coffee or tea), you can also enjoying two glasses of rose wine
Date: March 17th, 2017 to March 31st, 2017
Time: 01:00 pm-05:00 pm
Venue: Xin Yuan Lou Chinese Restaurant, La Rue Restaurant and Terrace, Lobby Lounge
Advance booking is required,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contact the restaurant at 021 64725222 ext.734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