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酒店杂志 > 名饮美食 >

云璟中餐厅上榜2021黑珍珠餐厅指南

时间:2021-04-06来源:未知 作者:2013newworld
  
 
 
 
2021年3月31日 -- 作为雅高心悦臻选美食范儿的超奢华餐厅代表,深圳鹏瑞莱佛士酒店云璟中餐厅于近日新鲜出炉的美团“2021黑珍珠餐厅指南”中位列黑珍珠一钻餐厅,彰显深圳鹏瑞莱佛士酒店匠心独运的粤式珍馐美馔。云璟中餐厅凭借杰出的餐饮体验备受赞誉,将优雅质感、现代设计与湾畔风情融合,是与爱人和好友在深圳湾相聚的尚佳之选。
 
自深圳鹏瑞莱佛士酒店2019年开业以来,云璟中餐厅不断创新,持续展现精致的粤菜艺术魅力。占据酒店70层的云璟中餐厅寓意“云端之上,美景入馔”,拥揽深圳湾壮阔景观,并可眺望香港丽影。充沛的采光、由多位国际艺术家共同打造的艺术品与清雅而兼具奢华的设计风格融为一体,配以形如精巧鸟笼的灯饰,令云璟的大堂区如同浮游云霄的中式庭院。十间独具匠心设计理念的贵宾包厢将海湾及活力南山景观尽收眼底。每一间包厢都以一种宝石作为设计主题,并定制相应主题的家具及餐具搭配,尽显非凡格调。
 
凭借优越的设计理念、环境及莱佛士传承百年的贴心服务,云璟屡登环境及服务榜榜首。在黑珍珠餐厅,餐厅主厨带领一支对品质有着超凡要求的厨师团队,从菜品口感、意境和创新始终苦心造诣,力求突破,在不断烹饪尝试和创意中,发掘出食材的独特风味和适合的烹饪方式,赋予美食以灵魂。
 
 
 
 
  
 
作为云璟的“掌门人”,深圳鹏瑞莱佛士酒店行政副主厨兼中餐厅总厨郭元峰出身利苑,并拥有港澳以及海外的从业经历,拥有“食材猎人”的称号。坚实的行业资历,让他在入行24年以来凭借出色的粤菜烹饪天赋及美馔创造的独特心得屡获殊荣,被誉为中国烹饪大师、世界粤菜百名工匠等。
 
 
 
3月27日至4月10日,黑珍珠餐厅指南联合上榜餐厅推出“黑珍珠主厨周”,为美食爱好者提供专属的惊艳美食限时体验。在这特别限定的两周内,黑珍珠主厨们通过神秘的“隐藏菜”、互动交流等形式,带给用户更立体的饮食文化体验,将菜品背后的理念与创意,更好地传递给爱好美食的人们。郭师傅特别为黑珍珠宾客打造限时臻选美味,让宾客于深圳天际尽享灵感创新粤菜,隐藏菜单则将为食客带来独特的美食体验及记忆。除了“黑珍珠主厨周”限时臻选美味菜单之外,云璟招牌菜还包括私房珍味葵花鸡、鱼子酱手剪米溪乳鸭、古法扣珍藏溏心干鲍、金桔枇杷官燕等美味珍馐。
 
 
 
作为宾客悦享日常的贴心旅伴,雅高心悦界生活方式忠诚计划于2020年8月推出会员专属餐饮礼遇,即使不入住酒店,也可在雅高集团酒店旗下包括云璟在内的餐厅和酒廊享受美食体验,赚取奖励积分。
 
令人难忘的美食享受,限时体验不容错过。即刻预订,还可享雅高心悦界餐饮奖励积分。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