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馆与上海徐汇瑞峰酒店签署合作伙伴协议

时间:2009-12-15来源:世博网 作者:胡敏
  

冰岛馆与上海徐汇瑞峰酒店签署合作伙伴协议 冰岛总统将出席冰岛馆论坛

世博网12月14日:今天下午,2010年上海世博会冰岛馆和龙之梦酒店集团旗下的上海徐汇瑞峰酒店签署合作伙伴协议,上海徐汇瑞峰酒店将为冰岛馆的工作人员和代表团提供住宿等服务,并为冰岛馆的论坛和媒体发布等活动提供场地。冰岛驻上海总领事兼上海世博会冰岛馆馆长仁宝松(Hreinn Palsson)和上海龙之梦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东辉代表双方签字。

据仁宝松介绍,冰岛馆正在为上海世博会冰岛国家馆日策划一系列活动,其中将包括一个聚焦地热能源利用的论坛,届时,冰岛总统将出席这一论坛。此外,冰岛馆还将邀请该国著名流行乐歌手和古典音乐家来到展馆举行音乐会。

 

冰岛租赁馆效果图

 

 

冰岛租赁馆效果图

 

 

冰岛馆以冰的图案作为外墙装饰,犹如一座晶莹剔透的“冰立方”。冰岛馆的展示主题为“纯能源——健康生活”,主要体现冰岛在工业和旅游业方面的清洁能源利用.

仁宝松表示,清洁能源的主题是北欧国家共同关注、希望通过上海世博会展现并普及的。冰岛馆内将大面积运用投影技术,全方位展现冰岛的美丽景色与城市生活,令参观者了解冰岛的旅游信息,欣赏冰岛音乐,品尝冰岛食品。冰岛参展的预算为200-300万美元。

 

冰岛馆内部效果图

 

 

冰岛馆内部效果图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