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际资讯 >

Concur推出首款一体化出差者风险管理解决方案和主动监控服务

时间:2017-03-15来源:美通社 作者:秩名
  
-帮助企业全天候管理员工安全,覆盖全球各个角落
-日益增长的全球不确定性,加上从“C”字头高管到差旅经理的关注,推动需求提升,以随时随地覆盖员工


华盛顿州贝尔维尤2017年3月15日电 /美通社/ -- SAP(思爱普)旗下子公司、全球领先的差旅费用和发票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Concur今天推出首款一体化出差者风险管理解决方案,采用业内最全面的行动支持型差旅费用数据集。这款新的解决方案还包含开启全天候监控服务的选择,帮助随时联系和支持为企业工作的员工,提供从出发前的指导到有关紧急情况的安全信息的一系列援助。
 


Concur


Concur 总裁迈克-埃伯哈德 (Mike Eberhard) 表示:“由于全球不确定性和商务差旅的增加,Concur 强烈意识到对我们的全球员工和客户负有责任。从国内动乱到自然灾难和恐怖袭击,企业需要确保它们能够尽快知道员工身在何处,并指引他们到达安全地点。我们的数据集扩展到传统的预订差旅行程之外,能够最大限度地提升可视性,支持企业在这些不利情况下采取行动。在近期全球重大事件发生之时,Concur 能够在一小时内确定身处受影响地区的员工的位置。”


与其它解决方案不同,Concur Risk Messaging 将能通过 Concur Travel & Expense、Concur Mobile、Concur TripLink、TripIt(隶属于Concur)和供应商电子收据等渠道,以无与伦比的范围捕获出差者的位置数据,让差旅经理能够立即以前所未有的可视性“看到”可能处于风险之中的员工。由 HX Global 支持的Concur Active Monitoring 则将提供全天候监控、主动沟通能力和援助协调方案。这让企业能够履行它们的承诺,即确保出差员工安全无事,即便是员工前往不同的遥远时区和处于上班时间之外,他们的安全也能得到保证。


2016年,Concur 发出了超过1000万条警报通知,告知商务出差者他们所在地点的潜在风险。获得警报通知的 Concur 用户的数量也增长了770%,从2016年1月的151,000位用户增至2016年12月的130万位用户。


Concur Risk Messaging 和 Active Monitoring 的其它功能包括:
 

  • 能够在出差之前发布咨询意见
  • 通过文字、电邮、电话和 Concur Mobile 进行双向沟通
  • 针对出差者的位置进行绘图和报告
  • 事件分析和报告
  • 创建定制讯息和警报通知


Concur在其于芝加哥举行的年度Fusion客户大会上就新的出差风险管理能力进行了预展。Concur Risk Messaging 和 Active Monitoring 解决方案将在2017年面向全球客户发售。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