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酒店杂志 > 酒店学院 >

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

时间:2009-04-22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Tracy
  

          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我们的使命与价值观
    格里昂高等教育学院(GIHE)由三所学院组成:格里昂酒店学院、格里昂运动管理学院以及格里昂研究生学院。每所学院都符合其学生的专业及教育目标,都有其独特的目标与使命。
    在过去的40年里,来自世界各地的毕业生都曾领略了“格里昂魅力”,学到了著名的“格里昂精神”。这两个独一无二的特征是我院的驱动力,也给了我院所有毕业生成功开创专业人生的自信和激情。
    引领我们奔向使命的价值观是:
    与自选专业相结合拓宽教育广度
    运用反思型教学方法
    开发学生的领导能力及企业家技能
    尊重文化差异
    行事正直
    实践并讲授瑞士民族工作气质
    培养国际观念
    做学生的良师益友
    培养学生增强责任心
 
理念
    通过引人入胜的学术课程,安排合理的住宿环境,以技艺为主的学习方式以及“格里昂精神”,格里昂高等教育学院为可为广大的服务行业培养创新型领导者。

使命
    格里昂高等教育机构可为酒店业及其它服务行业提供管理为主的课程。GIHE采用以道德教育和技艺为主教学,拥有欧洲化的外型,瑞士式的工作理念,多民族的 学生主体。所有课程都着重培养泛性思维,理解现代管理理论以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格里昂精神”与GIHE的学术课程为管理人员提供快速进步的机会。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