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W Hotel 超有型

时间:2009-06-25来源:天禄网 作者:
  

  对都市绿洲的设想,W酒店的新客房提供一个喘息之地,为那些处于混沌城市之中的人们,让他们沉浸在温馨自然的颜色与材质之中,弯曲有机的形状补足现代感的角落。新客房是由BBG-BBGM设计的。

自然的颜色与现代感

田园诗般的感觉

  田园诗般的童年树屋,融入了时尚,成熟的元素,床是包裹在异国情调的斑马木中,成为了客房的重点。浓重的咖啡色木材和生动的木纹理图案使这个房间的格调处在一种被温暖包裹之中,给人放松的氛围,来阅读或是回忆。特别订制的床头采用了背光,并巧妙展现抽象的影像,像是轮廓起伏的丘陵或是优美曲线的人体。顶面油漆了华丽的紫红色,盖在温暖的帐篷床顶上。

  多层次的工作区靠在床边,金属腿枢轴在木制办公桌上支撑了玻璃平面。现代无扶手的椅子充满柔软的质感,加上烟熏紫红色雪尼尔面料,充分呼应顶面的色彩。

  壁橱特点是照明杆和玻璃门,为客人创造了一个有序有效的存储空间,当他们在晚上到‘家’时,灯光似乎来迎接。

柔和的光

  装饰和照明增强了客房的舒缓情绪。窗口琥珀色的LED灯给床投掷了柔和的光,夕阳的紫色光洒在迷你酒吧上增加了戏剧性的触摸感。一个紫色半透明的球立在床上提供雕塑般的照明,而LED管台灯可以旋转,为工作提供最佳的照明。

  平板电视安装在一个角落里的金属柱上可以旋转,以确保在房间任何地方来舒适的欣赏。

浴室

  浴室中所运用到的新设计元素--回声,使空间感觉无缝,更宽广。覆盖的烟熏紫色墙上有质感的深横向沟槽,盖着一面L形,内置灯镜子。墙上白色浮动的架子横跨在水槽和厕所之上,为卫浴用品提供额外的放置空间,并呼应墙上覆盖的横向沟槽。透明玻璃面板取代了传统的浴帘,让浴室显得更明亮、宽敞。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