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酒店的床最享受?

时间:2009-07-20来源:路透社 作者: 张敏
  旅途劳累,想找个好床美美地睡上一觉?旅游指南书籍出版商“LUXE City Guides”精选了世界上拥有最舒服床的七家酒店,其无与伦比的床上用品足以让你美睡一夜。

 

该榜单由Luxe City Guides(www.luxecityguides.com)编辑组整理,其内容并不代表路透观点。

 

1,鲍弗瑞酒店(Bowery Hotel),纽约

 

鲍弗瑞酒店专门定制的美式木制大床舒适无比,仙达(serta)床垫上铺着埃及棉床单,还有羽绒被及两个硬的和两个软的羽绒枕头。如果你是敏感型的人,还可以选择防过敏的枕头与被褥。打开窗户可以看到星光烁烁的曼哈顿全景。

 

2,The Setai酒店,迈阿密

 

酒店采用瑞士顶级寝具品牌Christian Fischbacher的纯棉缎纹床上用品,床选用的是瑞典名床Dux,至于枕头,来自新加坡Ploh品牌的羽绒、羽毛或者防过敏的枕头任你选,这样的床实在是想不入睡都难。醒来後还可以欣赏到大西洋日出景观。

 

3,索菲特水塔酒店,芝加哥

 

索菲特酒店独有的“SoBed”名扬在外,仙达床垫上面铺着专业品牌Pacific Coast的羽绒床单和被子,还有定制的亚麻、泡沫和羽毛枕头。如果没有这种“SoBed”你再也无法安睡的话,你可以通过酒店买一个。

 

4,好莱坞罗斯福酒店,洛杉矶,

 

在洛杉矶的娱乐场所一夜狂欢後,你可以躺在意大利品牌Sferra的亚麻布床单上,身上盖着该品牌的亚麻布被子,枕着舒适的枕头,好好的睡上一觉。哦,你身下的床垫可是Sealy公司的Palatial Crest系列产品哟。

5, The Connaught酒店,伦敦

 

该酒店提供标志性的独立筒弹簧床垫,枕头含50%羽毛和50%羽绒,床单是Rivolta

Carmignani家的。百叶窗可完全遮阳,私人服务生及艾斯瑞(Asprey)的紫水(Purple Water)洗漱用品让你尽享奢华。

 

6,柏悦酒店,悉尼

 

酒店采用Sealy公司为其生产的超大型床垫,枕头含50%羽毛和50%羽绒,你可以躺在澳大利亚品牌Royal Collection的亚麻床单上,盖着舒适的羽绒/羽毛被,尽情享受,醒来後可以看到标志性的悉尼歌剧院与令人眼花缭乱的海港。

 

7,JIA酒店,上海

 

酒店用的是Sealy生产的高档床垫,亚麻床单,枕头也有很多选择,含80%羽绒的被子。不过客房里的眼罩、耳塞、精油及电子催眠曲才是真正让JIA Shanghai一睡值千金的地方。(完)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