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在排污管道里的别致酒店 房费客人定(图)

时间:2009-09-27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 
  

酒店房间的外景。

酒店房间的外景。

酒店房间的内部。

酒店房间的内部。

 

  国际在线专稿:在奥地利奥腾斯海姆附近,有一座令人匪夷所思的酒店,酒店的房间全部建在排污管道里,而住店的价钱,您看着给!


  据克罗地亚“网络”网站9月24日报道,这家“污水管道酒店”的设计构想就很特别。酒店的设计师奥地利建筑师安卓斯·史特拉斯只采用了一种建材,那就是排污管道。


  虽然酒店建在污水管道里,但房间里的设施可谓一应俱全,足以让您舒适地进入梦乡。这里有双人床、衣柜、灯饰、电、毛毯,还有柔软的纯棉睡袋。而酒店的其他设施,比如淋浴、洗手间、小酒吧等,都设在离房间不远的地方。这些排污管道都配有前后两个门,还有被钻成孔的透气窗。


  这些“管道房间”被放置在有小溪流过的草地上,酒店在一年中的5月至10月开门迎客。有趣的是,酒店没有固定的价格,而是由顾客自己来决定付多少钱,也就是说,由顾客来评价这里的居住条件和舒适程度值多少钱。(苏莱娅)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