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酒店 甜梦在0℃之下

时间:2009-12-22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作者: 
  

瑞典的冰酒店,有点像星战里外星人的房间。入住这样的冰窖普通房间一晚价格在2000元人民币左右

这大概是世界最有型的酒店服务生了

导语:如果给你这样一个酒店房间,没有浴室、没有电视机、床是硬邦邦的、睡觉时要钻入一个睡袋,而且,请注意,这里的温度实在是不允许你宽衣解带,-4℃~-9℃,不是因为遭遇了西伯利亚寒流,也绝非空调坏掉了。瑟瑟发抖的话,就去前台要一杯烈酒吧……你会怎么样呢?投诉还是退房?

剔透、纯美的雕刻艺术,让冰酒店充满了审美细节

那么我来告诉你,欢迎来到12月极地世界里最炙手可热的冰冻酒店,毋庸置疑,它们是世界上最冷的酒店。你需要做的,就是保暖好身体,然后睁大眼睛,尽情地与冰雪世界狂欢!你所看到的一切材质,除了雪,就是冰。而且这些房间都是出自全球艺术家之手。

洗洗睡吧。有温暖的驯鹿皮床垫和超保暖睡袋,这有一点像露营,你要穿得暖暖和和地入睡

用冰凿刻成的大啤酒杯喝一杯伏特加,小心嘴唇粘到杯壁上;房间里的雪球凳子还真要小心点坐下去;白天,你可以坐着摩托雪橇四处猎奇。对了,酒店服务员会提醒你“不要将行李留在房间里,否则它们会冻成房间里的新冰雕”。

房间内的雕刻装饰品。这难道是美国的4位总统大人?

世界3大冰酒店

瑞典kiruna的icehotel

它是世界上第一家冰酒店,在北极圈以北 200 公里。每年11月开始建造,要花上1000吨冰、30000吨雪建造。次年5月,酒店渐渐融化成冰水流回托恩河。

芬兰的冰酒店黄色外观,像雪地里温暖的外婆家灯光,给人温暖的“错觉”

芬兰凯米(Kemi)冰堡

每年只出现一次的冰雪堡垒,是芬兰极地的人工奇观。这个冰酒店最与众不同的是还拥有传统的芬兰烟熏式桑拿屋,能给人“冰冻”之后格外温暖的体验。而且,在凯米还可以乘坐全世界唯一用于旅游目的的破冰船,体验“冰海沉浮”。

你若没有胆量入住冰酒店,也可以进来参观,摆POSE留个纪念(需要付费)

加拿大魁北克冰酒店

加拿大魁北克“冰酒店”是北美唯一的冰酒店。每年自1月1日起开放,3月31日结束。不管你是谁,住进冰酒店就得日夜忍受零下4℃的室温,虽然如此,游客还是趋之若鹜。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