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旅游亮相2018国际旅游交易会 推出两大产品和十大旅游线路

时间:2018-11-20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采编中心
  

201811月15-18日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重庆旅游组团参展并借势发布重磅旅游产品,同时启动冬季特色旅游,为现场观众、上海及周边游客提供超值优惠线路产品,展会现场还将开启扫码送红包抽奖等各种丰富多彩的福利活动。

据了解,借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契机,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重庆市旅游投资集团、重庆市旅游协会、荣昌区旅游景区管理委员会、璧山区旅游发展中心及铜梁区、大足区、江津区、潼南区、丰都县、长寿区和涪陵区旅发委(旅游局)等单位组团前往上海做重庆旅游现场推广,邀请全世界游客到重庆“行千里 致广大”。

    “山水泉峡乐园游轮酒店”互动式推介

11月15日,重庆旅游上海开元曼居·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店举行旅游产品推介会。

 

本次推介活动,重庆旅游集团旗下众多旅游产品开展互动式推介,通过“一山”(金佛山)、 “一泉”(统景温泉)、“一乐园”(乐和乐都)、“两水”(长江三峡+乌江画廊)、“两峡”(金刀峡+神龙峡)、“七邮轮”(黄金邮轮)、“十八酒店”以及1家知名旅行社和1个智慧旅游平台,将“山、水、泉、峡、乐园、游轮、酒店”等独特的旅游资源和文化,结合“看、听、品、触、心”五感体验,携手现场嘉宾一起“行千里、致广大”,领略“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的独特魅力。

本次推介会首次在现场设立了体感光能成像体验区,采用最新的光能成像设备,全新开发定制了重庆旅游新场景,通过全方位、立体的呈现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的美好风光,将会使现场嘉宾和旅游同行身临其境感受打卡必游胜地。

推出7大类17项秋冬季系列主题活动

重庆旅游展台充分利用300平米展区为每位到展的观众描绘出一幅立体的8D魔幻之城,长江三峡、解放碑、洪崖洞、黄金邮轮、金佛山、乐和乐都、统景温泉、乌江画廊、阿依河、金刀峡……重庆精品旅游产品悉数登场,每一个展区都拥有鲜明的产品特色,让游客充分领略“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的独特魅力。

展会现场还将集中推出重庆文化旅游五张牌产品整体打包推出重庆文化旅游形象产品,向参会旅行商全面深入介绍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的重庆文化旅游新形象。

展会现场推出了2018秋冬季系列主题旅游活动,全面展示重庆特色旅游文化和产品,重点推出享青春—欢乐体验游、品民俗—风情体验游、迎挑战—户外健身游、观风光—美景休闲游、戏冰雪—欢乐家庭游、欢乐购—三节惠民游、庆新春—欢度佳节游等7大类17项活动,全面展示重庆秋冬旅游新产品以及民俗、冰雪、休闲、风光等新业态。

据了解,系列活动将持续打造冬季温泉体验、冬赏冰雪风光等成熟冬季旅游活动品牌;依托“新年、新春”节日气氛,推出“年货购物季、旅游惠民季”等惠民活动。

针对客源市场推两大产品和十大旅游线路

据了解,本次交易会上,针对重庆1000公里范围内的旅游客源市场,重庆旅游围绕“三峡游轮加周边”及“重庆都市加周边”两大核心产品,通过联动华东、贵州、湖北、陕西等十二片区市场区域代理互惠合作,主推两大产品十大旅游线路。

三峡邮轮+重庆周边精品景区系列包括乐和乐都+黄金邮轮下水5日游;黄金邮轮上水+金佛山+神龙峡+两江酒店6日游;统景温泉+黄金邮轮下水4日游;黄金邮轮上水+金佛山+两江酒店+阿依河7日游;黄金邮轮上水+金刀峡+两江酒店5日游。

    重庆都市+重庆周边精品景区系列包括重庆热门景点(解放碑、洪崖洞)+金佛山+乐和乐都3日游;重庆热门景点(洪崖洞、南山一棵树)+统景温泉+ 金刀峡+两江酒店4日游;重庆热门景点(磁器口、洪崖洞)+金佛山+阿依河+乌江廊+龚滩古镇4日游;重庆热门景点(李子坝、洪崖洞)+统景温泉+乐和乐都+金佛山4日游和重庆热门景点(过江索道、洪崖洞)+阿依河+龚滩古镇+ +两江酒店4日游。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