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酒店杂志 > 名饮美食 >

金陵推出“金秋旅程‘金’喜前行”秋季联合推广活动

时间:2018-09-04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采编中心
  

201891 南京)放飞金秋之行,尽享商旅成就,商务心动之旅,于您意义非凡!即日起至1031日, “金陵特别推出“金秋旅程‘金’喜前行”秋季联合推广活动您只需通过金陵官网www.jinlinghotels.com、官方微信jlhotels、飞猪信用住或拨打400 828 9966及网络各渠道预订金陵连锁酒店,“折扣立减”、“会员专属”、“多倍里程”、“福利秒杀”四重活动接踵而来! 

活动一“折扣立减 0元早餐”,您可使用最优可卖房价提前7天预订或连续两晚入住金陵连锁酒店客房,享受每晚房价85折优惠;以酒店前台卖价价格入住,享0元早餐一份,品尝秋味金陵;活动二“会员专属 超值福利”,通过金陵官网、微信及飞猪加入金陵贵宾计划,享首晚首间30元立减优惠;会员预订并入住参与金陵贵宾计划的酒店,享双倍金陵积分,怡赏秋色金陵;活动三“多倍里程 任君选择”,东方万里行、亚洲万里通会员通过金陵官方平台及酒店前台直接预订并成功入住参与金陵贵宾计划的指定酒店,最高可获五倍里程奖励,寻味秋韵金陵;活动四“福利秒杀 乐享不停”,关注官方微信,“金陵”多款房券、自助餐秒杀及抽奖活动劲爆来袭,享受秋乐金陵!

收下“金陵”的秋日丰赏,体验秋的意境与姿态,每一次出行,金陵都竭尽全力给您最美好的体验。(杨捷瑶)

【关于金陵连锁酒店】

金陵连锁酒店成立于1993年,是中国领先的酒店连锁经营专业机构。目前,金陵连锁酒店规模已达151家,客房总数近4万间,足迹遍布北京、上海、江苏、浙江、福建等17个省市及自治区。30余年东西方酒店成功经验的融会创新,独树一帜的鲜明风格,形成了深受国际尊重和赞誉的“金陵”品牌。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