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tis美爵信达SIP通信终端实验室 IP网络电话的“保障器”

时间:2018-02-05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Cetis美爵信达自2005年推出全球第一款酒店专用IP网络电话机,便把如何做好客户的服务与后续支持作为重要的服务指标。相继在2008年推出全球首款酒店专用无绳IP网络电话机后,于2010年在美国总部正式启动SIP通信终端实验室,以帮助酒店解决IP终端产品在编程、配置、远程维护和升级等相关技术方面的问题。

 

做到快速安装。IP电话是基于TCP/IP国际通用网络协议实现的,对于每一个终端都有一个地址即TCP/IP协议规定的门牌号,对酒店大面积布局IP电话会增加困难。Cetis美爵信达SIP通信终端实验室可一次性模拟400IP地址,并在工厂批量生产过程中,已为客户批量设置完成,无需在安装过程中去匹配每一个IP地址,极大的方便了酒店的安装。

   

 实现远程维护。IP网络电话比模拟电话最大的优势,话机所有的功能通过下载新的配置文件完成更新,配置文件更新通过网络实现,达到远程维护目的。SIP的一个重要特点是它不定义要建立的会话的类型,而只定义应该如何管理会话。在Cetis美爵信达服务的酒店中,2016年为澳门银河度假村8000多台IP电话实现维护与更新,不仅优化了酒店的通信质量,还提升了酒店的通信功能。

 

助力便捷升级。IP网络电话在安装过程中,会在服务器上的终端系统配置自动升级管理文件,通过指定的方式进行下载配置文件进行修改更新,升级过程中,无需手工干预,系统更新配置成功后,会自动重启并应用新的配置参数。Cetis美爵信达是酒店通信行业内唯一建立SIP终端实验室的企业,在软件开发、基础应用、安装升级、远程维护上已建立起强大的技术优势,能够确保酒店网络通信的稳定安全运行。

 

降低管理成本。IP网络电话以其低通话成本、低建设成本、易扩充性及日渐优良化的通话质量受到各酒店管理集团的重视。受网络技术的支持在管理维护上更为简便、快捷,从而降低了酒店的管理成本。2017年就有苏州万邦集团的意源、意行酒店、长沙君悦酒店、苏州W酒店、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等配置Cetis美爵信达酒店专用IP电话。在中国电信去年12月最后一个模拟端局下电后,网络智能通信将迎来一个新的时代。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