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来马代开启小欢喜家庭出游模式

时间:2019-09-12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采编中心
  随着暑期余额告罄,开学综合征和周一忧郁症已经上线,急需下一场旅行的治愈。不少家长叫苦不迭,表示带孩子出行比上班还心累,尤其当孩子正处于青春期。正如最近刷屏的电视剧《小欢喜》所揭示,“中国式教育”常常在青少年和父母之间形成隔阂,再遇上游学心切、景色照骗、行程紧张、服务欠佳等因素,旅途中难免产生摩擦。
 
如何缓解家庭出游的焦虑,并帮助彼此以更好的状态面对学习和工作?美国心理学家Peter Kane认为,与大自然接触能更好地缓解压力;社会心理学家Adam Galinsky研究发现,那些有异国或异域经历的孩子,他们解决问题的能力、创造力和洞察力都会得到提高。马尔代夫是麦兜的梦想,也是大多数海岛控心中的首选,凭借着明信片般的风景、热带文化的魅力、惬意可控的行程和超五星的服务,将给你充足的时间和空间,和孩子一起完成心灵的探寻。
 
 
马尔代夫法茹馥士度假酒店 俯瞰


旅行的意义,在于和孩子一起成长
 
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副教授魏翔说:“亲子游中,父母与孩子的互动非常重要。”旅行是最高质量的陪伴,全球奢华精品酒店联盟SLH成员之一、马尔代夫法茹馥士度假酒店(Faarufushi Maldives致力为你和孩子打造一段舒适别致的体验。
 
 
马尔代夫法茹馥士度假酒店 主泳池
 
马尔代夫法茹馥士度假酒店于2019年3月7日全新开业,从马累国际机场抵达这里需要乘坐50分钟水上飞机,或者搭乘国内航班并换乘一段快艇,拉环礁的静谧、六星级的定位和Less is More的理念使其从众多马尔代夫奢华酒店中脱颖而出。海洋泳池别墅沿着栈桥一字排开,内设私人无边泳池,与地平线无缝连接;163平米的宽敞空间采用木制结构和浅柔色调,营造私密氛围,也满足孩子对于自由空间的渴望。
 
 
马尔代夫法茹馥士度假酒店 海洋泳池别墅
 
法茹馥士提供多种活动供家长与孩子一起参与,相互磨合,共同学习。妈妈和女儿可以走进椰子丛林般的Nika水疗中心,一起美甲,享受匈牙利高端有机护肤品牌Éminence Organic Skin Care的疗愈,卸除旅途疲惫;爸爸和儿子可以在清晨登上一艘渔轮,体会马尔代夫传统线钓,在湛蓝的印度洋面上捕猎新鲜的金枪鱼。全家则可以在海洋生物学家的带领下,一边浮潜,一边了解常见的鱼群种类,同时收获令人沉醉的泻湖奇遇;或者参观附近的居民岛,体验地道的生活方式,沉浸在马尔代夫的文化魅力中。
 
 
马尔代夫法茹馥士度假酒店 Nika水疗中心
 
马尔代夫法茹馥士度假酒店 当地岛屿探索
 
Athiri休闲中心位于海滨,内设多种娱乐设施,包括水上运动以及可以俯瞰碧海白沙的健身房;其中心区域也供应一系列小吃,无论是咖啡、tapas、铁板烧还是帕尼尼,都能为你和孩子迅速补充能量。值得一提的是,初级副厨师长Mohamed Adil在2019马尔代夫亚洲美食和酒店大赛(FHAM 2019)中,赢得了“最佳马尔代夫厨师”殊荣,正餐时间不可错过他的创意海虾料理。海岛慢节奏的生活,轻松可定制的行程,给孩子一个倾诉的机会,了解其内心需求。
 
 
马尔代夫法茹馥士度假酒店 Athiri休闲中心


寓知于行,最好的教养在路上
 
资深旅游专家温前曾提出“体验赋能“教育理念,对孩子而言,旅行可以学到要比课本知识更广博的第一手经验;即使不具教育性质的旅行,也能带来一些有益于课堂学习的体验。同样位于拉环礁,马尔代夫帝嘉丽度假酒店(Dhigali Maldives的灵魂是五彩斑斓与独特文化,来到这里便是开启了一场探索和冒险。
 
 
 马尔代夫帝嘉丽度假酒店 沙洲
 
作为马尔代夫纯粹的一方净土,马尔代夫帝嘉丽度假酒店在开发时特意保留了岛上80%的热带植被,因此在碧水白沙之间,充斥着各式各样的青葱翠绿和点缀其间花朵的斑斓。它们相互交织又浑然天成,和谐展现着造物主对这座小岛的厚爱。入住沙滩泳池套房,即刻拥抱170平的超大空间,独立客厅、开放式浴室、豪华泳池辅以极简设计理念和天然纺织床品,打造一方悠闲天地,让孩子沉浸在热带花园的野趣中。
 
 
马尔代夫帝嘉丽度假酒店 沙滩泳池套房
 
来到这里,就尽情释放好奇心。Dhigali Maldives APP绝对会成为孩子的心头好,它采用最新科技,不仅及时更新活动和优惠,还能实时显示酒店穿梭巴士的位置,满足求知欲和探索欲,一键呈现极致入微的酒店服务。想要找点刺激,Splash水上运动中心准备了一系列精彩的水上活动,从立式单桨冲浪板、皮划艇、双体船、滑水,到水上滑板、航帆课、风帆冲浪、香蕉船,势必激发孩子的冒险精神。想要寻回平静,独特的“丛林漫步“路线将给予真正的自然归属感,你和孩子可以沿着小径领略热带雨林的奇妙光景、倾听20多种鸟类的清脆啼鸣;或者,在绿荫下的木制长椅上稍作停留,透过绵延的树冠眺望天空,忘却烦恼。
 
 
马尔代夫帝嘉丽度假酒店 APP截图
 
马尔代夫帝嘉丽度假酒店 丛林漫步
 
帝嘉丽是马尔代夫第一家与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研究所合作的度假酒店,也特别提供Muthu博士的免费瑜伽课程,每周六天,你和孩子可以面朝大海,在清晨或傍晚练习体位、呼吸,达到身心平衡。酒店积极地关注可持续发展和环境倡议,全新建立的装瓶工厂将帮助减少岛上90%的塑料瓶,带领孩子参观,除了切身了解环保水过滤系统和反渗透水处理技术,相信也能增强他或她对于生态环保的认知,意义深远。
 
 
马尔代夫帝嘉丽度假酒店 日落瑜伽
 
家庭生活中,唯爱与成长不可辜负,爱要控制力道,成长需小火慢熬,遇上对的目的地和酒店,旅行可以变成最好的调和剂。如果暑期的亲子游离快乐有些远,不妨趁金九银十,来马尔代夫寻觅一些小欢喜!
 
酒店超值度假套餐
 
  • 马尔代夫法茹馥士度假酒店(Faarufushi Maldives)
即日起至10月31日,预订马尔代夫法茹馥士度假酒店开业特惠套餐,最高可享任意房型七折优惠和当地交通五折优惠。套餐包含:Iru餐厅每日早餐与晚餐,每周三次瑜伽课程(具体视每周活动时间表而定),免费浮潜装备(潜水镜和脚蹼),免费无线网络。
 
  • 马尔代夫帝嘉丽度假酒店(Dhigali Maldives)
即日起至10月31日,预订马尔代夫帝嘉丽度假酒店官网直订套餐,即可享受专属礼遇和任意房型九折优惠。套餐包含:30分钟双人水疗体验,主餐厅每日早餐,主餐厅膳食免费升级为半包套餐(含晚餐),提前入住和延迟退房服务(视入住情况而定) 。入住四晚及以上的客人,还将获赠一次双人玻璃船巡航。
 
- 完 -
 
关于马尔代夫环球度假酒店集团(Universal Resorts)
马尔代夫法茹馥士度假酒店(Faarufushi Maldives)、马尔代夫帝嘉丽度假酒店(Dhigali Maldives)均隶属于马尔代夫环球度假酒店集团。环球度假酒店集团是引领马尔代夫旅游业发展的先驱企业,46年来一直作为马尔代夫旅游业革新的关键支柱。作为本土豪华度假酒店的主要开发商,集团一直致力将马尔代夫——这个新兴的岛国,打造成当今世界上最具特色的旅游目的地。
 
环球度假酒店集团拥有和经营九个独特且成功的豪华度假酒店,为马尔代夫树立了标杆。集团通过管理投资组合,以极强的创新意识开拓优秀的豪华度假酒店;同时,不断升级和深度思考其度假理念,探索游客不断变化的需求,满足并超越他们的期望。欢迎浏览网页:www.universalresorts.com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