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圈提速 重庆协信中心锦江大酒店有望提前营业

时间:2009-06-01来源:迈点网 作者:佚名
  

日前,记者从有关渠道获悉,原定于明年3月正式营业的协信中心锦江大酒店,有望提前对外开放,估计在春节前后,重庆市民就有望享受到锦江大酒店所带来的中国酒店第一品牌服务。 

  作为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旅游企业集团之一,锦江国际投资和管理的酒店已达468家,拥有近6万间客房,在国际行业排行榜上,锦江国际荣居亚洲首位,在全球百强酒店中排名第17位。对于已经购买了协信中心全家居铂金酒店套房的投资者来说,锦江国际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与专业管理模式,将会在最大程度上满足他们逆市投资和城市中心居住体验等诸多需求。

  记者从协信中心营销负责人处得知,此次协信中心锦江大酒店之所以能提前亮相,除了归功于建筑工程的顺利,最主要的还是受观音桥交通规划、经济环境全面升级的影响。

  协信中心是集5A写字楼、行政酒店套房、锦江大酒店、国际精品时尚购物广场和高档铂金俱乐部为一体的铂金级城市综合体。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