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酒店杂志 > 品牌形象 >

戴斯(中国)酒店迅速扩张到50家 为国内发展最快的国际酒店品牌之一

时间:2009-05-13来源:新华美通 作者:佚名
  来自美国的著名酒店品牌 -- Days Inn(戴斯)用4年的时间完成中国区近50间酒店的布局,成为历来国际知名酒店品牌中发展最为迅猛的品牌之一。

    戴斯2004年进入中国,从发展初期的几家、十几家直至现有近50家戴斯酒店,几年间是迅速扩张和发展壮大的巨大上升期。有如此好地发展业绩,其重要原因是戴斯拥有极富管理顶级酒店经验的国内外专业人士,对于国内市场和业主的需求有深刻的理解。他们的加入使戴斯更加信心百倍,同时使酒店业主对戴斯的专业性胸有成竹。

    戴斯经过四年的品牌在市场培养期,由原有的以特许经营、全权委托经营管理的合作模式为主,逐步开创更为灵活、多元化、契合市场需求的合作模式。这种合作的模式被称为“酒店托管中心”,它更能贴近物业所有人或所有单位的根本利益,戴斯以租金和投资装修将物业所有人与酒店管理集团的双方利益结合在一起,真正体现国际品牌的价值与信誉,使业主真正得到利益保证。“酒店托管中心”可以帮助中国区星级酒店或相应商业建筑业主完成酒店软硬件国际化发展,提升市场知名度和份额。

    对于戴斯今后的发展,及对戴斯的市场定位美国戴斯酒店集团(中国)总裁陈嘉财有着独特的想法:“很多人认为五星级酒店和经济型酒店的市场前景非常好,但是二者之间的中端酒店却没有什么发展空间,我的看法却正好相反。一方面,超高端酒店的价格定位越来越高,一部分客流会向下移动;另一方面,商务人士的住宿需要越来越大,预算也越来越高;此外,中国的大部分家庭旅游者也会偏向于选择中端酒店。” 因此,陈嘉财非常看好中端酒店的市场。戴斯未来在中国的发展计划中,中端酒店和商务型酒店也是重中之重。

    Days Inn China 美国戴斯酒店集团(中国)简介

    Days Inn(戴斯)是 Wyndham Hotel Group(Wyndham 酒店集团)旗下最著名的酒店品牌,戴斯在所有经营品牌里,占有最高的市场份额,拥有最高效的预订系统。在全球15个国家内拥有超过1,800家戴斯酒店,客房数量达到160,000间,名列《Hotels》杂志全球酒店品牌排名第五位。美国戴斯酒店集团(中国)2004年将 Days Inn 品牌带到中国。在中国发展的近四年时间里,签约近50家加盟酒店,其中20家已开业,客房数量超过10,000间,酒店遍布各大省会城市及部分二三线城市。在中国,美国戴斯酒店集团拥有五个品牌,“Days Hotel & Suites”豪华酒店和度假酒店;“Days Suites”酒店式公寓;“Days Hotel”高档酒店;“Days Inn Business Place”商务酒店;“Days Inn”城市酒店。不同的星级档次和住宿选择,可适合客人的各种需要。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