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酒店杂志 > 品牌形象 >

中国游客在朝鲜最常住的酒店

时间:2009-06-17来源:网络 作者:
羊角岛宾馆是特级宾馆。朝鲜的宾馆不分星级,特级宾馆相当于五星级,一级宾馆则相当于三星级。特级宾馆用来接待外宾。
  

羊角岛宾馆位于羊角岛上

  羊角岛宾馆是特级宾馆。朝鲜的宾馆不分星级,特级宾馆相当于五星级,一级宾馆则相当于三星级。特级宾馆用来接待外宾。在平壤,总共有3座特级宾馆,即羊角岛宾馆、高丽饭店和妙香山宾馆。高丽饭店位于大同江西岸的平壤闹市区,与羊角岛宾馆隔江相对。妙香山宾馆则位于离平壤两个多小时车程的妙香山。通常,外国游客都被安排住在羊角岛宾馆,因为小岛处于江中心,前往平壤市区的唯一通道是羊角桥。

  只要在羊角桥派人站岗,很容易阻止岛上外宾外出以及岛外平壤百姓上岛。也正因为这样,外面的朝鲜百姓不可能进入羊角岛宾馆,所以进入餐厅的必定是住店的外国客人。

羊角岛酒店功能齐全

羊角岛酒店功能齐全

特级宾馆

电梯厅

精品酒店IVY Shanghai

大宴会厅旁边的沙发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