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酒店杂志 > 品牌形象 >

北京唯一的法式奢华白金五星级酒店

时间:2009-06-24来源:搜狐旅游 作者:
北京唯一的法式奢华白金五星级酒店
  

法式奢华经典酒店 傲居北京商业中心

  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

  北京唯一的法式奢华白金五星级酒店 - 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楼高二十七层,内设417间客房与套房,其中包括63间行政房及至臻完善的索菲特会所。
 
酒店潜心将法式奢华风姿与中国华丽韵致完美璧合,为那些在商务或度假旅途中探寻时尚、文化、艺术与舒适感的旅行者们提供至尊旅居体验。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拥有6家餐厅和酒吧,包括:Le Pré Lenôtre法餐厅、VIC国际美食餐厅、老上海中餐厅、笼屋八兵卫日本餐厅、法国风情的M吧及Vous大堂吧 。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10个会议厅集中在一层楼面上(七层),高贵宽敞的大宴会厅面积达1,368平方米,可以分隔成三个独立会议厅,每个房间都装配了顶尖高科技设备,可谓是北京最好的多功能场地之一。酒店五层整层楼面的休闲健身设施,包括28米恒温泳池、健康中心以及健身房。LeSpa水疗中心将传统地道的华韵美容之道与前卫时尚的法式护肤理念完美结合,启用中国本草植物为宾客提供美容疗程,使其领略身心的双重愉悦。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地处交通便利的北京商业核心区,可轻松到达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地铁站及故宫、天安门广场等主要名胜古迹。另外通过机场高速公路,只需30分钟即可抵达首都国际机场。

  “艺”彩纷呈

  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斥巨资全力打造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白金五星级酒店,在其室内设计中加入了别具一格的设计元素,以颠覆传统与时尚的分界,力求在都市的喧嚣中完美呈现雍容的法兰西风情,使得奢华风格瑰丽上演、尊贵异彩与浪漫风情完美绽放。酒店内,气宇轩昂的巨幅大唐盛世图与法式摩登风格元素邂逅,营造出优雅高贵的独特情怀;而位于大堂的三朵精致典雅的施华洛世奇手工艺术牡丹花将中西文化共同演绎,怒放盛世之情。

  舒适之至

  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的所有客房及浴室内都安装有内嵌式LCD电视,行政房更是配备了独一无二的自动玻璃隔断,将浴室与客厅分割开,宾客只需轻按电钮,采用了前沿科技的玻璃隔断就立即会由透明变为不透明,让宾客尽享属于自己的私谧时光。

  每间客房还配备免费的无线互联网、舒适的工作台及由下至上开启式保险箱,同时宾客们还能享受到全方位的商务服务。

  佳肴美酿

  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的另一点睛之笔是与法国传奇式美食品牌Lenôtre合作创造而成的Le Pré Lenôtre法餐厅,在米其林三星级餐厅Le Pré Catelan的灵感冲击下,Le Pré Lenôtre将独特的巴黎餐饮格调带到了北京。餐厅满布法国时尚气息,纯正的法式葡萄酒及雪茄廊更是平添了客人们对餐厅的喜爱与眷恋;而当家主厨以其精湛的法式烹饪手法及个性的时尚烹饪理念,为客人奉上一道道佳肴美味。凭借着独特时尚的烹饪手法,加之对各色季节性美食元素的巧妙运用,Le Pré Lenôtre为宾客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法国美食体验。

  除Le Pré Lenôtre之外,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还拥有另五个与众不同的餐厅与酒吧,由行政主厨Sakal Phoeung为宾客们悉心打造美轮美奂的用餐体验,成为了美食家和饕客的梦想之地。这些餐厅包括VIC国际美食、Vous大堂吧、老上海中餐厅、烧肉笼屋八兵卫日本料理以和法国风情的M吧。

  纵情身心

  酒店拥有一整层楼面的休闲健身设施,包括25米泳池、健康中心以及健身房。索菲特Le Spa中心将传统地道的华韵美容之道与前卫时尚的法式护肤理念完美结合,启用中国本草植物为宾客提供美容疗程,使其领略身心的双重愉悦。

  灵感会议

  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将10个会议厅集中在一层楼面上,供各个会议团体选用。酒店沿用索菲特著名的“灵感会议”理念,为宾客量身策划不同会议方式,以满足每位宾客的不同需求。其高贵宽敞的大宴会厅面积1,368平方米,可以分隔成三个独立房间,每个房间都装配了顶尖高科技设备,可谓是北京最好的多功能场地之一。

 

------分隔线----------------------------